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2012圣诞狂欢NBA2KOL上海校园行圆满结束

  在NBA有句话:优秀的球队都是从防守开始的。这句话也在当晚得到验证。2位选手都十分注意防守,进攻端不断受到考验,命中率也都下降到了50%以下。这个数据在游戏中已经十分低下。可见2位的防守功力十分了得!半场比分6:8!又是一个可以记录历史的比分,最低半场分...下半场2队的投手手感明显有所上升。松江华东政法大学 徐博凯最后一投没有命中!松江对外贸易学院 王昭 先拿下一局。

  比赛进入第二局,双方在一改防守姿态,火力全开!半场就纷纷砍下15分和16分。马刺队的吉诺比利成为一大英雄,3几3分球100%的3分命中率,全场砍下13分!最后帮助松江对外贸易学院 王昭获得最后的冠军!

  晚上时间21:20分!全场最受瞩目的3V3总决赛开始了,全场官场凝神注视着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而这场比赛,也将决定着我们大奖IPHONE 4S的归属。赛前我们的OB解说提问到,现场的观众,你们看好哪只球队?从现场的观众反馈来看,松江工程技术大学 SKY 战队3:1人数比领先 松江华东政法大学 FLY战队。到底是大部分人去争取IPHONE还是小部分人笑到最后?拭目以待!

  2队经过调试后,选择了相同的对位分布:C,SF,SG。比赛正式打响。SKY 战队 队长印子剑气势十足,包办了前8分,比分却被压制着8:10,FLY战队以2个三分球,暂时领先。双方你来我往,盖帽,篮板,人盯人。全场同样贯彻着防守精神。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双方比分12:12。SKY战队持球权进攻,一个2分,没有中!抢到篮板的FLY战队,并不急于进攻,在快耗完24秒时,一个佯攻3分,从左侧底线突破,2分!12:14。SKY战队再次进攻,他们采用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战术,同样还以颜色。14:14。比赛最后16秒,FLY战队持球,SG-陈泽安 冷静分析,利用运球耗费时间,最后3秒,传给了内线中锋,果断一个打板!球进了!剩余0.6秒,SKY战队无法完成一次投篮,最终14:16输掉了第一局。

  进入第二局。要么回家,要么冠军。2队的队员都卯足了劲。但是胜利女神却向着松江华东政法大学 FLY战队微笑着!连续3个三分命中!犹如神助。SKY战队一度试图挽回比分,但是前期劣势太大,不断的努力也无法将比分缩小。现场的观众一直鼓励着他们支持的球队,但是最终12:19的事实,将松江工程技术大学 SKY 战队挡在了冠军之外!

  至此!2012年12月25日,《NBA2K Online》圣诞狂欢大战暨松江四校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圆满落幕。团队冠军是:松江华东政法大学 FLY战队!林萧萧(队长)、陈泽安、蔡琨(候补:顾伟超、郑亦冰)。

相关资讯:
《NBA2K OL》松江校园行第一场火爆登场
《NBA2K OL》约什-史密斯精彩十佳球
《NBA2KOL》NBA对抗赛精彩球 第二期
《NBA2K OL》代言巨星罗斯精彩锦集视频
《NBA2KOL》街头赛劲爆集锦:王者之巅
上一篇:五场大戏接连上演 《NBA2K OL》今日快评圣诞特辑 下一篇:看绝杀观德比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