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NBA2K Online奏响钢琴曲 詹姆斯邀郎朗玩“激斗”

  篮球与艺术,这两者的每一次碰撞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奇妙火花。90年代就有乔丹和杰克逊在MV里同台飙舞,而现在《NBA2K Online》代言人詹姆斯则和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在微博上精彩“过招”,一起玩转游戏新资料片“激斗”,把篮球的精彩和钢琴曲的魅力传递给每一个玩家。

  詹皇接招 教我玩音乐

詹姆斯微博出招
詹姆斯微博出招

  北京时间10月16日,朗朗率先向詹姆斯发起“挑战”,在其腾讯微博上写道:“ Hi, 詹姆斯!我用新专辑里面的曲子给《NBA2K Online》配乐,听说你也是这个游戏的荣誉教练?哪天我们见面切磋下,篮球我不擅长,钢琴怎么样?”不难看出,针对老朋友詹姆斯,郎朗用的是“以己之长,克其之短”的战术。当然了,在音乐方面詹姆斯也不是毫无建树,之前无论是球队K歌大赛,还是个人rap秀,都表演的有模有样,所以很快詹姆斯也做出了回应,在其个人微博上晒出视频,打趣问道:“郎朗,下次教我弹钢琴,如何?”

  朗朗回应 听我弹钢琴

朗朗微博回应
朗朗微博回应

  作为国际顶尖钢琴家,在詹姆斯“出招”后,郎朗很快就亮出了自己的绝活,在个人微博上贴出表演视频,亲自弹奏了一曲《勒布朗·詹姆斯扣篮狂想曲》。同时郎朗还表示自己也是詹姆斯精彩扣篮的粉丝,更希望未来能够在《NBA2K Online》中和他一起玩转“激斗”。当然对所有玩家来说,在欣赏篮球和艺术精彩互动的同时,还有一个更加令人振奋的消息,在十月底更新的首个资料片“激斗”中,郎朗新专辑里的曲子将正式加入到游戏中,让大家在篮球场对抗之余感受钢琴艺术的魅力。

  更新在即 “激斗”来袭

激斗资料片
激斗资料片

  在这次詹姆斯与郎朗的互动交流中,《NBA2K Online》首个游戏资料片“激斗”也成为了万众期待的焦点。在10月30日当天,它就将和所有玩家正式见面。而这一次带来的是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不仅会推出詹姆斯21分王者模式、主题球场、发型系统等全新内容,同时还会对整个游戏资料进行一次大更新,现实NBA中所有球队的人员变动都将在游戏中得到最及时的体现,另外自建球员方面,将开放55级、推出珍藏版发光纹身。最后,“激斗”各大主题活动、游戏新赛季season4也将同步开启,助玩家畅享新赛季。

  新赛季,加入《NBA2K Online》,和詹姆斯、朗朗一起,来球场“激斗”!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二维码
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编辑:烟小弟]
相关资讯:
超炫发光纹身 S级自建闪耀球场
NBA2KOL10月30日更多功能更新介绍
NBA2K Online新赛季指南 湖人变形记
上一篇:NBA2KOL新赛季指南 热火剑指三连冠 下一篇:“激斗”新赛季《NBA2K Online》奉上50亿次大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