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新闻资讯>

2012圣诞狂欢NBA2KOL上海校园行圆满结束

  烽烟再起,王者归来!伴随着圣诞的脚步,2012年《NBA2K Online》圣诞狂欢大战暨松江四校总决赛已然在激烈的竞争中落下了帷幕。作为全国首款官方授权大型篮球竞技类网游,以其庞大的真实NBA队员资料,精致的服装道具和丰富的游戏模式,近期受到无数玩家的热爱及追捧。

  本次比赛包含松江四校总决赛外,官方特意准备了2个互动游戏,还为所有玩家、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最为丰厚的实物奖励,NBA正版球衣、球星战靴、炫酷T恤、北通手柄、移动电源等各种给力礼品,更有Iphone 4S等你带回家。在这里,你就是赢家,你就是MVP!

  12月25日晚上18:00,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了比赛现场。在组织给大家合照留影的时候,令人意外的一幕出现了!同学们竟然自己带来了自己制作的海报和文字,体现了他们对游戏的极大热爱和热情。其中一位同学发言说:《NBA2K Online》游戏给我们准备了很多圣诞礼物,体会到了腾讯游戏给我们玩家的无限乐趣和可能。今天这些是我们自发的带给《NBA2K Onlie》的一些新意。希望它能伴随我们这些喜欢篮球,热爱腾讯游戏的男生,一起走过2012,走过世界末日,走过整个大学生涯。”

  18:45份,由腾讯NBA2K OnLine运营经理Neo发言宣布正式开始!2位主持人登台,(腾讯NBA2K OnLine项目组的Scott,松江工程技术大学学生孙怡倩)拉开了决赛的序幕。

  现场活动礼品超丰富:阿迪达斯篮球鞋,NBA正版球衣、炫酷T恤、北通手柄、移动电源等各种给力礼品。当Scott 拿出Iphone 4S手机时,全场掌声雷动,呼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和同学们的激情完全被点燃。在解说完抽奖规则后,同学们十分有秩序的将自己手中的那一票投入了心意的3V3冠军队伍箱子中。

相关新闻:
《NBA2K OL》松江校园行第一场火爆登场
《NBA2K OL》约什-史密斯精彩十佳球
《NBA2KOL》NBA对抗赛精彩球 第二期
《NBA2K OL》代言巨星罗斯精彩锦集视频
《NBA2KOL》街头赛劲爆集锦:王者之巅
上一篇:五场大戏接连上演 《NBA2K OL》今日快评圣诞特辑 下一篇:看绝杀观德比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