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2012圣诞狂欢NBA2KOL上海校园行圆满结束

  让我们再把视线转回1V1赛场。

  第一局比赛由松江华东政法大学 徐博凯(湖人队) 对战 松江东华大学 石炎彬(梦十队)。实力明显有所差距,第一局还有所胶着,比分直至第三节才拉开。第一局14:19。来到第二局之后,石炎彬电光火石之间已经拿下20分!并迅速扩大比分,同样一个历史最大比分16分拿下比赛。(31:15)杀出东部1V1冠军。

  稍后开始的西部个人赛,由“键盘帝”松江工程技术大学 伦龙彪(湖人) VS 松江对外贸易学院 王昭(马刺)。一直被看好的“键盘帝”开局挺顺,一路领先2~4分,中场以12:10领先。到了下半场,王昭似乎突然找到了湖人的突破口,以一个10:5追赶并反超比分!在第四局也没有给任何机会,稳稳拿下第一局。

  稍作调整后,比赛来到第二局,2人越发打的胶着,难分难解!你一个三分,我一个快速反击。你一个被打后仰,我一个后跳步三分!比赛十分饱满,精彩!观众的赞扬声,鼓励声此起彼伏,不断激励着2位选手。比赛最后一节,王昭突然加强了防守,采用人盯人战术,起到了意想不到的结果。最后凭借一个三分球拿下最后比赛,比分20:17。

  至此,个人赛东西部决赛名单诞生:松江华东政法大学 徐博凯 VS 松江对外贸易学院 王昭。

  激烈的比赛之余,我们还为各位同学准备了趣味十足的小游戏,为获胜者准备了阿迪达斯T恤。让我们来看一下大家的精彩时刻!

  最先进入总决赛的是1V1个人赛,松江华东政法大学 徐博凯选择了湖人队,松江对外贸易学院 王昭再次选择了刚才的胜利之师马刺队。

相关资讯:
《NBA2K OL》松江校园行第一场火爆登场
《NBA2K OL》约什-史密斯精彩十佳球
《NBA2KOL》NBA对抗赛精彩球 第二期
《NBA2K OL》代言巨星罗斯精彩锦集视频
《NBA2KOL》街头赛劲爆集锦:王者之巅
上一篇:五场大戏接连上演 《NBA2K OL》今日快评圣诞特辑 下一篇:看绝杀观德比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