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NBA2K OL》松江校园行第一场火爆登场

  天冷打球怕寒?没关系,咱们上线一较高下!

  12月圣诞季《NBA2K Online》校园行活动已经打响,12月17日40多位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同学们在松江地中海广场3F网鱼网咖上演了四校争霸赛的第一场比赛,在这样一个洋溢着欢快气氛的日子里,官方还为所有玩家、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最为丰厚的实物奖励,阿迪达斯NBA球衣、球星战靴、炫酷T恤、北通手柄等各种给力礼品,由你挑任你拿。

  在这里,你就是MVP!

  本次比赛采用2种比赛模式:自定义街头赛3V3,自定义自由对抗赛1V1。

  12月17日晚上18:30,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了比赛现场,在组织方的管理下,有序而又积极的开始了赛前热身和键盘调试中。很快,比赛就进入了白热化,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最先进入到决赛阶段的是个人赛,进入决赛的2位同学实力都十分强悍,其中一位更是自带键盘的“高端”玩家,而最后的结果也表明了这幅键盘并非摆设!

  松江工程技术大学1V1个人赛冠军:伦龙彪

  松江工程技术大学1V1个人赛亚军:钱嘉诚

  经过数场激烈的团队赛后,进入团队赛决赛的“SKY”战队和“战神”战队从10支团队赛分别杀出。在3局2胜的决赛中,SKY战队以21比18先拿下一局,第二局SKY战队也一度占据优势,最后阶段被战神战队抓住机会,利用3分球最终拿下第二局。比赛来到了最终局,SKY战队一路领先,直到最后1分钟,被战神战队唯一一次领先比分,最后又力挽狂澜拿下最后一局!就此,12月17日的松江工程技术大学赛就此结束。

  松江工程技术大学3V3团队赛冠军:SKY 队长:印子剑,队员:朱善济、李俊杰

  最后,腾讯游戏工作人员给当天比赛的冠亚军进行了简单的颁奖,并抽取了幸运奖给各位观战,参战的同学。

  在25日圣诞夜,同学们除了可以欣赏到《NBA2K Online》四校精彩交锋外,还可以亲身参与到互动活动中来,享受一场狂欢大派对。首先,决赛现场布置了沙发、超大液晶屏、巨型圣诞树等设施,还邀请来靓丽showgirl们活跃现场气氛,所有观众都可得到最为舒适的观赛体验。其次也是最主要的,在决赛结束后,官方还将面向所有到场学生观众们开展现场互动活动,如果你有一技之长,可以来比拼转球技巧,假若你投篮精准,不妨来试试乒乓球投篮大赛,最后,如果你和同伴们配合默契,也可以加入团队撕纸条大战,最终,官方将按各项目成绩送出阿迪达斯运动装备。

  这个圣诞,让我们相聚大学城,玩篮球、拿礼品,畅享《NBA2K Online》校园行!

  《NBA2K Online》:在这里,你就是MVP!

  特别鸣谢:

  在网鱼网咖,一切让你快乐的事都是如此简单:上网,品咖啡,看电影,打游戏,听音乐,发呆,聊天,小憩,躲雨。让我们放慢脚步,享受都市慢生活。 温馨如家的装潢,统一标准的服务,现磨进口咖啡,全场品牌电脑,我们倾注于每一处细节,只为给你的每一次光顾带来安全,舒适,私密的上网体验。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Sports

  2KSports隶属于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莫下雨]
相关资讯:
强者底气新秀绝杀 《NBA2K OL》今日快评
卢比奥强势回归森林狼 带领球队取胜
街头赛欧文面对保罗紧张的居然被晃倒
詹姆斯太强悍了 全能皇帝街头赛集锦
湖人终获胜热火 《NBA2K OL》周末特辑
上一篇:湖人终获胜热火洗雪耻 《NBA2K OL》今日快评周末特辑 下一篇:强者底气新秀绝杀 《NBA2K OL》今日快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