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NBA2K】WCG中国赛第二站 南京站战报

  篮球无止境,电竞永不休。北京时间8月17日~8月18日《NBA2K Online》2013WCG中国赛第二站南京赛区正式拉开帷幕。两天时间内,各地玩家前来报名参赛,最终在数轮激烈角逐后,由斯台普斯大神Legend_奉先领衔的“江浙沪”战队赢得了街头3V3团队赛的冠军,而1V1自由对抗赛则由玩家“成跃”在64位强者中脱颖而出从而获得冠军。此外南京赛区NBA2KOL的参赛玩家数远超其余各大项目,实乃火爆之至!!!

  各路高手 “金陵”集结

  团队赛冠军“江浙沪”战队

  个人赛前三合影

  本次《NBA2K Online》WCG中国赛南京站的比赛精彩成都相比之前的济南站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团队赛方面,“江浙沪”就是大名鼎鼎的线上最强俱乐部之一“Legend”战队,他们这次在南京站中派出了超豪华阵容“Legend奉先、Legend海爷以及nicky”。而亚军则由“Champion_小小爷”率领的“随便搞”战队(“火神干青峰”和“狼王”)获得。线下比赛不比线上赛,比的是选手的心里素质以及团队配合,最终江浙沪以3:0横扫“随便玩”成为冠军可谓是实至名归。而个人赛方面更是变数不断,双胞胎兄弟“成跃、成翔”以及全国联赛第1赛季上海站个人赛冠军-李睿宸(紫月逍遥)和民间大神“蔡毅”共同进军4强。只可惜两兄弟半决赛即相遇,成跃以2:0战胜成翔而紫月0:2不敌民间大神蔡毅!决赛更是精彩不断,南京站继续沿袭了之前比赛的传统,成为黑马选手证明自我的舞台,最终玩家成跃以2:1艰难击败“蔡毅”获得冠军。

  最强电竞 引爆现场

  大神靓女直播解说

  这个夏天,“热”已经成为专属的话题,和南京站火爆的比赛现场一样,在上海的Neotv直播室的两位解说:大神“泽北”以及eye播客主播“桑桑”坐镇直播,为选手们加油呐喊鼓起助威!两天比赛时间里,更是吸引了上万玩家观看赛事直播。

  加入《NBA2K Online》WCG中国赛,下一站北京,不见不散!

  《NBA2K Online》WCG专题:http://nba2k.qq.com/act/wcg2013/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编辑:烟小弟]
相关资讯:
《NBA2K Online》7月新版本霸气前瞻
NBA2K Online达人讲堂 街头赛上手秘诀
全能王《NBA2K Online》詹姆斯使用指南
NBA2K “圆桌会议” 詹姆斯代言那些事
上一篇:一战成名!2013WCG中国赛专页正式上线 下一篇:“巴士TGU杯”NBA2KOL 3V3参赛队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