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2012圣诞狂欢NBA2KOL上海校园行圆满结束

  本次参赛选手都是从各校脱颖而出的精英,他们分别是:

  东部球队:

  松江东华大学

  3V3团队冠军:WJC战队 王铉宇(队长)、姜逸凡、常林青

  1V1个人冠军:石炎彬

  松江华东政法大学

  3V3团队冠军:FLY战队 林萧萧(队长)、陈泽安、蔡琨(候补:顾伟超、郑亦冰)

  1V1个人冠军:徐博凯

  西部球队:

  松江工程技术大学

  3V3团队冠军:SKY战队 印子剑(队长)、朱善济、李俊杰

  1V1个人冠军:伦龙彪

  松江对外贸易学院

  3V3团队冠军:求轻虐战队 周云宵(队长)、朱东润、施琪

  1V1个人冠军:王昭

  比赛将先以BO3的赛制决出东西部冠军,最终上演总冠军争夺赛!

  12月25日19:00,比赛正式打响!首先开始比赛的是3V3西部赛——松江工程技术大学 SKY 战队 VS 松江对外贸易学院 求轻虐 战队,首先进入状态的是SKY战队,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在4分左右,最大分差达到7分。然而主持人在当天注定成为了“焦点”,在好心提醒SKY方不要掉以轻心之后,落后的求轻虐战队小宇宙突然爆发,连夺8分!成功完成反超!比赛剩下最后的35秒。SKY战队获得球权!不断的传球跑位之后,终于在3分线外由SG-队长印子剑 投中3分,最终比分定格在:22:20。

  落后一局的求轻虐战队急于开始了第二局比赛开始,在输掉第一局情况下首先进球,欲在气势上重新主导比赛,随后2支球队相互追逐。比赛结束前9秒,松江对外贸易学院以16:14领先对手2分,就在大家认为他们必胜时,松江工程技术大学抢断对手的传球,以一记漂亮的2分将比赛拉入加时赛!此时的比赛已然进入了白热化,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一再高涨!经过激烈的角逐,松江工程技术大学在落后的情况下以22:21,最终大比分为2:0获得西部赛胜利。

  19:45分,3V3第二场东部比赛打响。由松江东华大学 WJC 战队 VS 松江华东政法大学 FLY战队 战队。比赛的结果也如投票箱内的反应情况,被看好的FLY战队在第一局上完全占据主动,开场一个16:3把WJC战队打的鸦雀无声,而现场观众不知是否被这样华丽的技术所吸引更是鸦雀无声,满场的无数空中接力,突破暴扣。一路领先,最终比分24:8。这个16分的比分差距也是开赛至今最大比分差距。

  第二局比赛也很快开始,局势却和第一局完全不同,东华大学WJC战队,司职SF-姜逸凡开场一个抢断,一个暴扣立刻把上一局的颓势扭转。将比赛带领一个更激烈的方向发展。2支队伍比分交替领先,直到比赛最后16秒,华东政法大学抓住一个篮板机会,利用娴熟的控球和跑位命中一记3分。比分19:16!最后0.6秒绝杀东华大学。值得一提的是SF-姜逸凡,全场100%命中率,包办了WJC战队16分中拿下12分。

  就此,3V3进入总决赛的队伍是:松江工程技术大学 SKY 战队 和 松江华东政法大学 FLY战队!居然还挺对称。(囧!!)

相关资讯:
《NBA2K OL》松江校园行第一场火爆登场
《NBA2K OL》约什-史密斯精彩十佳球
《NBA2KOL》NBA对抗赛精彩球 第二期
《NBA2K OL》代言巨星罗斯精彩锦集视频
《NBA2KOL》街头赛劲爆集锦:王者之巅
上一篇:五场大戏接连上演 《NBA2K OL》今日快评圣诞特辑 下一篇:看绝杀观德比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