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NBA2KOL》对付三分流的最有效办法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NBA2KOL对付三分流的最有效办法

  NBA2KOL自由对抗赛三分流,最典型的是雷阿伦和凯文马丁。那么对付这些人要用什么方法呢?这里我以凯尔特人为例来介绍:

  一、控制对位防守雷阿伦的的人,站好位置准备抢断他们传给雷阿伦的球;

  二、还是控制对位防守雷阿伦的人。如果传球人距离雷阿伦太近就不容易抢到球了,这时候只能贴住他,让他无法在面前无障碍的出手,这样干拔三分,他的命中率会降低非常多的!感觉如果是远处扑过来封到脸的话不明显,如果你的SG是里德若这样的非常小的小个子,那就很难防了。

  希望大家也能试试看,至少我用这方法感觉挺有效的。

  三分流不可怕,可怕的是三分流还会内外结合,打出配合。

相关资讯:
NBA2KOL对抗赛防守技巧和经验 新手必看
NBA2KOL对抗赛内线技巧 PF内线防守心得
NBA2KOL对抗赛 提高胜率和人气最快途径
NBA2KOL对抗赛中的小技巧 提高你的胜率
NBA2KOL街球赛 新手必备的基础意识
上一篇:NBA2KOL对抗赛内线技巧 PF内线防守心得 下一篇:NBA2KOL对抗赛防守技巧和经验 新手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