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NBA2KOL对抗赛中的小技巧 提高你的胜率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1.不管你开场被别人打了10-0,还是打别人10-0,比赛不到最后,不要放弃,稳稳的打,咬住比分。

  2.如果对方是快攻型球员,那就打阵地战,自己去卡位置抢前场篮板,绝对爽,如果对方是节奏型球员,没关系,好好防,只要一出手,进了就算没进就下,然后暴扣。

  3.永远不要一招鲜吃遍天,只会中投,只会三分,只会空切,只会下快攻的球员,直接爆到天涯海角。

  4.永远不要和持球队员跑一起,那样只会让你没有接球的空间。

  5.当己方内线球员单打时,麻烦拉开点距离,把人带进去只能徒增伤悲。

  6.有效的无球跑动永远是制造得分机会的途径之一。

  7.如果对手只会飘外线,我建议你持球单打,不管是半转身还是拉球,对方基本会吃晃,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8.如果对方喜欢持球,不要想着去断,只会让你有心无力,尝试拉开半步到一步的距离,按着shift,看他crossover的拉球方向,只要撞一下,就变形。

  9.多用挡拆,不管是制造进攻机会,还是制造冲撞犯规,最好用的动作,没有之一。

  10.这个游戏出挡拆动作很慢,所以你要提前站位,2、3秒的时间足够。

  11.运球或者要球的时候,不要一直按着加速,这样只会让球落入别人的手中。

  12.在三分线附近持球,除非是S球员,那么我建议你试着假投,然后,就是一记精彩的暴扣。

  13.破别人挡拆的时候,直接退到后面等,这样你就会有2个选择,继续单防持球队员或者抄截准备分出来的球。

  14.面对对方空切球员,中腰永远是最好的断球位置,不管对方是C还是G。

  15.如果自己失位,那么尽可能加速去干扰,宁可犯规也不让对方舒服出手,你要相信犯规这东西,是很少吹的,前提你得是主场。

 

相关资讯:
NBA2KOL对抗赛 提高胜率和人气最快途径
NBA2KOL街球赛 新手必备的基础意识
《NBA2KOL》 街头赛细说高手怎么养成
NBA2KOL新手技巧心得 新手传球技巧
NBA2KOL梦幻舞步进阶教程让自己迅速犀利
上一篇:NBA2KOL街球赛 新手必备的基础意识 下一篇:NBA2KOL对抗赛 提高胜率和人气最快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