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NBA2KOL对抗赛防守技巧和经验 新手必看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1。请不要忽视贴身防守键,当你防守的时候,就请按住贴身防守键,哪怕你的对位根本没拿球,按住他一定几率的断到来回的传球,能盖帽,能卡住对手,能加强你的NPC队友的防守能力。

  2。他们在传去内线得球隔着自己队友,为什么自己的队友傻的不断球,解决这个方法是按下投篮键,你的队友就会照你的呼叫去干扰传球,这是一定的几率的,对付PG的战术传球有效。

  3。防守不要想着断球,因为有的时候网络是延迟的,就算你看到对方要传球,你都经常断不到球,一去断球就失位就会被过,所以防守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自己的防守位置,不要嫌麻烦嫌慢,很多时候对手会在你的牛皮糖的防守下仓促出手的,特别是防守内切的SF,一定要卡住他的位置。

  4。如何造进攻犯规,以前大家都喜欢站在中线按假传键造一些只顾加速往前场冲的人的进攻犯规,这招其实没什么大用,我教大家的造进攻犯规是专门对付和自己对位玩家的空切,方法是他持球加速的时候,你判断他的路线,按住贴身防守键如果他还是继续加速的时候,你按下假传键,他就会把你撞到然后犯规,不一定成功,因为有人玩家会意识到收住自己或者传球,另外是造无球的犯规,一些玩家PF和C挡拆后会自己下内线,你在路线处按好假传键,就造他的进攻犯规,这方法只能对付玩家对于对手的NPC球员基本无效。

  5。对手冲内线跳步后,不要慌忙按盖帽键,老实说盖帽的几率是很小的,你慌忙的起跳,对手可能是假动作晃你跳然后再上,或者是骗你的犯规,所以他跳步后一定要卡住他的位置,等他球出手再跳,不要想着盖帽只想干扰他。

  6。SG的三分球很难防,首先一定要协防,NPC是防不住他的,一定要大乱他的节奏,不要让他舒服,跟着他,耗他来回奔跑的体力,本着就算漏了自己的对位也不让你得分,很多玩家都想自己的打完的数据漂亮,所以他明知道自己被2个防还是想得分,还有个小技巧就是看见在这1节里他出手早啊晚啊时机不好也进,一定要往死的封他,1节里他空了出手时机也好就不进,你可以放他,因为很多时候三分会在一节命中率特别高,有时候则很低,防住他命中高的一节,放他命中低的一节。

  7。对付PF和C一定要扑上去和他玩命,让他低位不了只有传球,能断就去断,能干扰就去干扰,打PF和C就是赌博,因为你的NPC几乎不可能防住他,麦基之类的BT除外,像疯子1样的扑上去,他会犯错,会三秒,会被断球,会乱传球,NPC的三分是铁的,内线得2分是很好进的,死死的看住PF和C的内线脚步。

 

相关资讯:
《NBA2Konline》各种脚步详细教程视频
《nba2kol》两基友玩休闲赛被我虐了
《NBA2KOL》没有内线球员的赛场的后果
《NBA2KOL》对付三分流的最有效办法
NBA2KOL对抗赛内线技巧 PF内线防守心得
上一篇:《NBA2KOL》对付三分流的最有效办法 下一篇:学习NBA规则帮你轻松上手NBA2K 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