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NBA2KOL对抗赛 提高胜率和人气最快途径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1.队伍的选择。很多朋友天天发帖说哎哟我现在不知道去哪个队伍了,一个队伍的评分和你的胜率挂钩,选择的时候尽量按照标准配置,譬如说:我是一个PG,我会去魔术而不是大苹果,虽然大苹果有2个S球员,但你去大苹果就会把林疯狂顶到SG的位置,众所周知,林疯狂得分能力其实,没有其实。而魔术有火花+外围投手,刷助攻,很轻松。

  个人建议:内线,只有内线才是赢得比赛的关键,为什么很多的朋友选择公牛雷霆都不愿意去热火,一个C级的安东尼,太坑。

  2.队伍的打法。通过第一点,相信很多朋友对队伍的选择大致有了了解,那么有了一个合适的队伍,咱们怎么拿下比赛,把对手踢回家?

  那么我们要确定一个核心球员。围绕他或者是她来展开,譬如说:我是SG,再湖人,那么我们队伍内线就是安猪篮板+家嫂强攻。外场就是世界和平,我和黑巴。我就是核心球员,那么战术就很明确了,战术面板咱们先不说,因为电脑比较傻,一般得分或者被得分都是需要通过自己的回传球,无球跑动等等来发动,

  我个人是一个快攻和阵地相结合的球员。下快攻需要自己队友篮板比较厉害,你才能完成一个暴扣,提醒:当己方球员在三秒区外面,抑或对位玩家有一定的篮板能力,那么不要加速按着不松,你会死的很惨。所以我一场会有8到10分是快攻分。

  阵地战也同样重要,无球跑动,空切,挡拆,乃至单吃,都是通过自己发动的。无球跑动,我习惯在三分线和黑巴反跑,中腰的位置通过内线掩护跑出位置,当然现在这个版本不拉开个4步我是不敢投,命中太坑跌。空切,这里你可以站在强侧等控卫给内线单打的时候切进去,也可以自己控球然后回传空切上篮暴扣。挡拆,我最常用的一招,我相信现在80%的人不会去档,但挡拆可以在对手协防的时候吧自己漏掉,然后。就是一记精彩的暴扣。

  单吃,好吧,就当我没说,这个游戏对抗系统太牛B,一碰就变形,建议不要去用。

  3.人气的提升

  这个是关键,人气关系你的队伍选择,我从初始球队到老鹰只要20级,到湖人28级,我现在34人气32000,不算很高,人气提升要靠你赢得比赛和完成成就,不要觉得赢了就OK,评分的高低决定你的人气收益,因为我有经验,所以我一开始到现在不说输球,就说赢球就是A或者S(嘿嘿,当然我也很少输)。多打多赢多得,怎么打上面有,怎么赢上面还是有。

  如何提高自己的比赛评分,OK的,就拿我SG来说,SG的任务就是得分得分得分,但我每场保证再砍下15+的前提下,我还有4+4的篮板和助攻,当然偶尔捡个抢断什么的,这样你不是S就是MVP。保证你人气提升快。

 

相关资讯:
NBA2KOL对抗赛内线技巧 PF内线防守心得
NBA2KOL对抗赛中的小技巧 提高你的胜率
NBA2KOL街球赛 新手必备的基础意识
《NBA2KOL》 街头赛细说高手怎么养成
NBA2KOL新手技巧心得 新手传球技巧
上一篇:NBA2KOL对抗赛中的小技巧 提高你的胜率 下一篇:NBA2KOL对抗赛内线技巧 PF内线防守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