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NBA2KOL新手技巧心得 新手传球技巧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说到传球,我们在训练场里肯定是练不来的。对抗赛除了向电脑要球,它也很难告诉你这球传的不错;自由赛呢,其实你在传这球的同时已经都构思好了下面的动作是什么,所以基本不算。那么想做个可爱的,讨人欢喜的传球手,那就该去街头赛呀,骚年们!

  先说传大个子,我个人认为给内线喂球,一定是要和拉开成为组合动作:给了就该拉开,要不就别给。在我方内线与篮筐中没有物体碍事的情况下,果断把球传出去吧,虽然这测后帽很犀利,但这球都不传,他一定会伤心的。

  再说传出圈球,内线在拿到篮板后要注意,你方的小后卫一定各个都被盯上了,起码有些坏蛋在哪猫着断你的线路呢。这个时候你要冷静,用靠打键护住球,等待时机;或者接个假传,再看看;实在不行,反正四下无人,就自己背打着运出去再传。

  最后说下传小个子,相信玩过FS的玩家都了解有个技能叫做ss(接球助跑),许多小后卫根本不需要内线,接球顺势投篮,在保证命中率的情况下,赢球不是难事。我要说的是,延续到我们的2KOL里也是可以有的,如果你可以传出“球领人”,接球者在投射之后一定能会心一笑的。所谓球领人就是,接球者本身在跑动状态,并未处于合理的投射位置,然而在接到你的传球后,顺势投射时正好处于绝佳的三分投射点,让防守队员无可奈何吧!这招就好似足球中的直塞。还有些球呢,接球队员并非站在三分点,或前或后一步时,放心传给他吧,在没有防守者时,电脑会自动帮他跨一步,让他自动处于最合理的出手点。

  最后要提醒大家,高手基本是不断手中球的,因为会失位,他们感兴趣的只是线路,你在传球的同时看看四下真的没人吗,构思一下那哥们伸手碰不碰到。不行就别传,等着pg到你身后接球,或者手递手~好吧,在篮板越来越靠团队的日子里,我们只有减少失误才能赢下比赛。

 

相关资讯:
《NBA2KOL》 街头赛细说高手怎么养成
NBA2KOL梦幻舞步进阶教程让自己迅速犀利
NBA2K Oline 防守的技巧及跑位建议
﹌揸Fit杰﹌试玩《NBA2K Online》很激情
NBA2KOL理查德森标志性扣篮按法教学
上一篇:NBA2K Oline防守的技巧及跑位建议 下一篇:《NBA2KOL》 街头赛细说高手怎么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