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NBA2KOL》 街头赛细说高手怎么养成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巅峰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1.如果你在防守时没有防住对位的人,而且看到持球人准备传空位,你已经来不及防了,你可以尝试在他们的传球路线中断球,这是最好的补防方法。

  2.进攻时,可以在篮下按E武当,卡住有利位置,别人也推不开你,还可以W卡位后按shift用肩顶人

  3.C抢篮板的关键是卡位,如果卡位不好,那C就不能跟对位C抢板,所以抢板的关键是卡位。

  4.自建球员中,个人觉得C弹跳最矮,SF弹跳最高,所以SF冲板很犀利,大家在我方C没有有利位置的情况下,大胆的冲进两下冲板吧。

  5.关于球的落点,出手快,就会像反方向弹(比如在右边出手,球会弹到左边),而出手晚,就会砸到框上(在右边出手,会砸到右框)。

  6.对付三分狗的方法,用脚步灵活的球员防,贴着射3的球员(这是某大神说的)。

  7.如果篮下已经有很多人聚集在篮下,不要尝试扣篮或上篮,你可以冲进篮下的一刹那,来个急停,后退两步再投,稳稳的。

  8.在加速跑的情况下,最好不要传球,否则就会直接传出界,大部分球员都会这样,除了传球能力特别高的,并且如果你的球员在左侧,右侧有一个空位球员,不要心急传他,因为这么远距离传失误率极大。

  9.街球发球时,不要一发球就试着去捅球,应该贴身防住,不然就会被轻松过或者直接干拔。

  10.不要持球太久,经常互相传球,然后利用反跑跑出空位。

  11.反跑,传奇三分BUG,反跑就是,持球人45度三分线控球不动,SG无球跑动,先往持球人方向加速跑,然后再跑到底角三分线,这时防守你的队友会去包夹控球人,控球人把球传给反跑者,空位3分出手,唰唰唰,反跑同样适用于对抗赛。

  12.PG可以骑扣大部分内线。

  13.有的人说,为什么我用扣篮能力特别高的冲篮下老是上篮,其实,扣篮关键是看篮下有没有防守队员和按D的时机,如果没有防守队员就是扣篮,如果有防守队员的话,我建议在罚球时抢板队员站的位置的那一条线左右按D,骑扣几率很大,这个要自己估算按D的时机。

  14.你持球时,脚下会出现像信号一样的东西,那时球员投篮手感,如果格子越多越红,说明你投篮进球几率大,而紫色或淡蓝色,格子特别少,就说明你投篮命中几率很少,如果你手感不好,那就果断传出去吧!。

  15.空接。许多新手看到别人空姐后,自己也想空姐,结果直接扔出界。楼主建议是,持球人站在三分线(三分线以内最好),无球跑动者从三分线冲进内线(前进路线中不能有人),在接近篮筐4、5步左右扔出空姐,接球的人就能接到球把球送进篮筐,如果篮下挤满了人,那就不要扔了,因为接球的人会被拉住跳不起来。

  16.破空姐和判定空姐的方法:如果一个人持球不动或左右来回运,而无球跑动者特意跑到三分线,然后冲进内线,你就可以断定他们就是要扔空姐。破空姐的方法:①和持球人对位的人,在扔空姐时可以按盖帽或抢断把球拍下来②站在无球跑动者行进路线中,跑动者会被拉住,而扔空姐的也直接扔出界外。

  17.如果想投压哨球,最好站在半场线左右投,如果离罚球人太远,容易扔出界,而在半场投进的几率最大。

  18.在NBA对抗中,其实玩家可以操控AI投篮出手,许多人在AI出手时狂按传球,这应该是导致AI投篮不中的一个原因。

  19.在篮下防守时,对方想要在篮下投篮,这时你不要乱跳,看准持球人脚下的篮球标志,假投一下就闪烁一下(除了脚步),先看篮球标志,后看脚,如果他跳起来了,果断盖帽。

  20.防跳步狗:在其跳步瞬间,果断按抢断,你就能看见,他人跳出去了,球却在地上。

  21.防死球转身:他要转的时候,你贴住他身体,他就会直接撞倒你或者走步。

相关资讯:
NBA2KOL 街头赛推荐选用的角色球员
NBA2KOL全能型SF得分技巧 速度成长为高手
街头赛中锋卡位篮板进攻防守的一些心得
教你变身为高手五大绝技 键盘党的福音
NBA2KOL 街头赛之3V3 高玩的经验心得
上一篇:NBA2KOL新手技巧心得 新手传球技巧 下一篇:NBA2KOL街球赛 新手必备的基础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