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NBA2KOL 街头赛推荐选用的角色球员

发表时间:2012-10-26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选择一个球员有几个关键要素,尤其是街头赛。

  1、身高。

  半场比赛,身高高的很占优势。个人觉得中锋211cm以上,大前208左右,小前锋201-206,SG在198-201,PG在191以上最好。这样能保证篮板,而且防守也更给力。

  2、速度。

  速度很重要,这是靠反跑,假动作变向等撕开防守的关键。没有速度就很难获得空位投篮的机会。

  3、扣篮。

  也就是所谓的弹跳,越高越好。扣篮的数值比篮板值更重要,是能否抢到高板的关键,因为扣篮值和速度值综合起来就是弹速。

  4、出手点。

  有很多能力值很好的球员,但是出手点不好掌握,或者出手姿势不好,也没有用,只能被无情pass,比如马里昂,能力很高,但是出手低,很容易挨冒。

现在我向大家推荐几个好用的球员,上面四个因素我综合到了。

  1、安东尼兰多夫

  此人速度128,在大前中算高的,移动十分敏捷。扣篮173,能抢到很多的高板,而且身高达到211cm,抢板高帽都有优势。还有几点是优势,中投146,很不错,遇到霍华德之类的就可以用中投弄死他,但是出手比较慢,需要按的比较久。还有一点优势就是控球达到了120,普通中锋只有70,这就意味着在篮下跳步和运球被断的几率低很多,这点对于中锋非常重要。

  2、大神麦基

  麦基大家都很熟悉,速度,身高、篮板、扣篮、盖帽都属上乘,是除了霍华德之外最好的中锋。美中不足的是控球只有70,中投偏低,容易被断,也不能拉出空间来中投,另外长相也是一种遗憾。

  3、拉里桑德斯

  雄鹿的,虽然只有B的能力,但是非常好用。211身高,速度达到了136,比很多小前锋都快。弹跳达到了162,可以秒板。这里跟大家说明一点的是,扣篮值除以2就是弹跳值,超过80的就可以秒板。另外中投也还可以,达到135,而且出手很快,容易进。

  4、艾尔阿米奴

  小前锋中非常好用的球员,只有B+的能力,但是速度达到了162,非常快,但是身高达到了206,完全可以防守PG,SG,SF和PF,力量有150,也可以顶顶C,扣篮值达到160,可以秒板的水平。我用阿米努经常在C和PF中抢板非常容易。远投的话虽然只有152,但是出手点非常好掌握,值得推荐。

  5、德罗赞

  依靠184的速度,180的扣篮,尽管三分没上100,也完全能靠变向在篮下取分,篮板也非常好。

  6、多雷尔怀特

  A-的水平。速度达到160,三分达到170,身高达到206,就凭这三点也能百米穿杨,杀人于无形。

  7、韦斯利约翰逊

  A-的水平,但是速度164,远投164,扣篮176,201身高,得分十分强。更难得的是此人出手速度很快,出手点容易掌握。

  8、丹特格林

  211的身高,速度还能有150,确实很棒。扣篮值也有148,篮板和盖帽都不错。更主要的是他出手非常高,举过头顶,抗干扰能力很强,三分很容易投。

  9、还有不错的有达耶奥特洛都是身高比较高,弹跳比较好的,抢板三分都能干。

相关资讯:
后仰神话! NBA2KOL科比使用技巧攻略
NBA2KOL全能型SF得分技巧 速度成长为高手
NBA2KOL投篮王者风范 尼玛怎么投就是进
《NBA2KOL》精彩扣篮击破对手心理防线
NBA2KOL勇士对决国王 打的对手投降
上一篇:SG街头技巧分享 教你学会强攻技术无解 下一篇:后仰神话! NBA2KOL科比使用技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