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NBA2KOL街头赛3V3 高玩的经验心得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分两步吧,既然是街球,就谈不上攻防一体,只有分开说。

  进攻

  在这里我想说,篮球游戏,说的直接点,跳投与突破上篮(扣篮只是强化上篮嘛,当然低位格外说)

  那就说跳投:跳投分两种

  1.定点跳投:

  指通过无球掩护,溜底线,反跑等方式获取的2秒左右的无球防守机会,然后接球完成跳投,通常来说,决定了投篮的结果

  步伐控制:举个例子,你通过篮下的内线球员掩护,从一侧底线饶到另一侧底线,然后跑到侧翼摆脱了防守队员,你在等球过来,这个时候在跑动中球员已经准备接球了,你需要做的是,接球、面向篮筐、停顿0.5秒、投篮,所以重点是节奏!切记不要接到球还跑,或者接球一点不停顿,还没等你的球员面对篮筐就出手,2K不是射击游戏,我们讨论的是,真实篮球。

  2.持球投篮:

  可能有些新玩家不清楚,其实NBA2K里的属性远比我们在NBA2KOL里面见得多得多,其中投篮这里就包括,站立投篮能力和持球投篮能力,两种情况区别很大,所以这就是很多巨星级后卫可以持球打最后一投,而很多角色球员及时投篮指数暴高,依然不靠谱的缘故。

  持球投篮一般是不推荐的,这通常来说是单打王的象征,你们懂得!但是我们陷入困境,需要最后一投,需要明星站出来的时候,我们需要研究如何提高我们的单打运球投篮能力。

  重点:

  节奏,还是节奏,这次不是步伐,而是对身体的控制,大家都知道,我们在现实中打球的时候,完美的跳投是需要从下至上引导的力量,完成舒服的起跳是很重要的,

  NBA2K系列的游戏对节奏的把握时非常重视,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原则,就是注意观察你的球员,当他重心下压的时候,这是个好时机,你可以考虑起跳投篮,这样的动作连贯的多,自然进球率大大提升。至于如何实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通过,原地持球的试探步,弯下腰去,行进中的后撤步,向后拉球急停(就是当年乔老爷晃过拉塞尔,贡献教科书绝杀的动作),胯下交叉运球之类的动作来实现这种节奏的寻找,一旦发现你的动作很连贯,那么果断出手,这样会帮助你很大程度上提升你强行出手的命中率,虽然这并不推荐,但是谁不想接管比赛呢,哈哈。

  送大家几个小建议:

  TIPS:

  1.有时候,上篮比扣篮更有效。

  2.抢断用你的惯用手去抢他的非惯用手。

  3.给内切的队友需要提前传球,给他起步伐扣篮空间。

  4.放开该死的加速,后卫记得把节奏稳下来,阅读防守。

  5.面向队友传球可以让他获得更好的投篮节奏。

  6.把球交给一切你知道的MVP,无论如何,他们是顶级的

 

 

相关资讯:
NBA2KOL SF小前锋之街头模式怎么打NB
分析NBA2KOL玩家数据 让你更清楚的认识自己
NBA2KOL 专业小前锋心得分享 专注防守
史上最全的乔丹视频集锦 NBA2KOL玩家
《NBA2KOL》果果成功入驻勇士第一场对决
上一篇:分析NBA2KOL玩家数据 让你更清楚的认识自己 下一篇:NBA2KOL SF小前锋街头模式怎么打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