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NBA2KOL控卫分析:速度是根本防守是关键

发表时间:2012-10-26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优势:控球 传球 敏捷 防守 速度

  劣势:身体 对抗 投篮 篮板 盖帽

  这些劣势是让无数PG玩家泪奔,因此想玩好PG就一定要扬长避短。为什么我用红色的字体来标注速度,是的,它是PG的根本。

  1、利用速度和控球能有效的避免过多的身体对抗,避免冲进篮下被如来神掌一掌扇翻的尴尬。

  2、利用速度能在有球不进的情况下快速占据有利位置,队友和自己都会大大增加抢到篮板球的几率,重要性不亚于命中绝杀球。

  3、利用速度能最大限度的有效协防,增加对方投篮干扰、盖帽。尽量**传球路线以及断球,只要能控制好节奏也不必担心失位。使对方陷入单打的恶性循环。体力不用光的,一定不是个好控位。

  4、PG比其他职业更容易跑位,从而增加空位投篮的机会,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投篮属性的不足。一场下来命中率可比优秀内线!

  5、其实PG组织进攻的手段并不只有传球,利用速度遇判队友的进攻路线,适当的挡拆,也会收到不输于助攻的效果。

  要想用控位在街头赛里有立足之地,你最强的武器是防守而非进攻。进攻一定要稳,不求数据求效率,做一个真正给力的队友。亲们,执着的街头PG们,让大家携手称起这个职业吧。

  想起以前我对一个朋友说我想换个职业重练,他问为什么,我没有说话。每个人都会在爱上控位之后想拥有一切,然而篮球的世界里没有全能的存在,魔术师也无法拥有全部。脚下的红尘若即若离,斑驳处有我遗落的信仰。

  在NBA2KOL里高等级的控位不是只有实力,更是一种精神。

相关新闻:
NBA2KOLSF小前锋 街头模式最理想的打法
NBA2KOL球队分析 外线的天堂尼克斯
后仰神话! NBA2KOL科比使用技巧攻略
NBA2KOL 街头赛推荐选用的角色球员
NBA2KOL全能型SF得分技巧 速度成长为高手
上一篇:NBA2KOL球队分析 外线的天堂尼克斯 下一篇:NBA2KOLSF小前锋 街头模式最理想的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