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NBA2KOLSF小前锋 街头模式最理想的打法

发表时间:2012-10-26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SF小前锋是全部五个位置中最平衡的一个位置。每项都过100。据我发现SF是五个位置中弹跳最高的,这一点也可以与身高互补去抢篮板。简称冲板。SF发现能得到篮板的时候,按加速真心爽,虽然动作不是特别帅。

  得分:

  SF主要得分还是中距离和扣篮。三分别硬投。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内线,外线瞎投不进,你什么心情?所以突破的时候有合适的机会要分球。现在内线很变态。只有你相信队友,队友才会相信你。喜欢投三分的怎么办呢?这里有一个战术叫:反跑三分。通俗的讲,就是a持球,b躲开防守队员跑位a立马传球。这时如果空位果断出手,或者突破扣篮。

  无论是什么模式,记住一句话:当有俩个人防你的时候,一定有空位,相信你的队友。

  助攻:

  SF最好的助攻方法就是突破分球,多帮队友挡拆,这样才会有默契。

  盖帽:

  SF并没有C或者PF的力量,俗话说得好:人各有所长。上面讲过SF的弹跳,一定要找好时机。有人肯定要问了:怎么找时机?答:当对方刚起跳的时候,你也起跳,前提是SF或者SF以下。怎么盖c和pf呢?我会告诉你从后面盖冒吗?

  其实胜利不只因为技术,还因为心态要占上【百分之60】。

  心态

  越是比分胶着的时候越要冷静。小编因为心态不是很好,经常大比分领先的时候被逆转。如果培养心态?不要急,别控卫控球没到半场你就使劲要球。一次进攻时间24秒,多传球,最后剩8秒了才是展现你个人能力的时候。

 

相关新闻:
﹌揸Fit杰﹌试玩《NBA2K Online》很激情
NBA2KOL理查德森标志性扣篮按法教学
《NBA2KOL》迈克尔乔丹V5 一人独得44分
NBA2KOL公牛连连暴扣 狠狠地教育了热火
NBA2KOL控卫分析:速度是根本防守是关键
上一篇:NBA2KOL控卫分析:速度是根本防守是关键 下一篇:NBA2K Oline防守的技巧及跑位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