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NBA2KOL球队分析 外线的天堂尼克斯

发表时间:2012-10-26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1、只要10000人气,两个S级球星,性价比高。

  2、内线有身高和运动能力,有个人能力突出的球星。

  3、F1小斯挡拆后内切积极性高,进攻成功率高,和约什并列最好用的大前锋。

  4、弱点在PG,但是电脑PG的作用在游戏中削弱了,几乎只需要控球。

  5、我是SG,F3给安东尼单打成功率高,而且在对手是自建SF时可以充分利用自建防守弱的劣势,打爆他,即使不能也让对方不敢来包夹你,这是其他球队无法比拟的优势。而且安东尼传球高,自建内切成功率高。

  6、很多球队快攻球员到三分线就停,安东尼也是,但是按F3就可以让他内切,湖人好像没什么办法让科比内切。

  7、小斯投篮稳定。钱德勒出手倾向很低,但是命中率高,而且还能中投,相比小乔丹就不行。

  8、小斯身高比格里芬高,关键是他的出手倾向比格里芬合理太多了。

相关资讯:
NBA2KOL控卫分析:速度是根本防守是关键
后仰神话! NBA2KOL科比使用技巧攻略
NBA2KOL 街头赛推荐选用的角色球员
SG街头技巧分享 教你学会强攻技术无解
NBA2KOL全能型SF得分技巧 速度成长为高手
上一篇:后仰神话! NBA2KOL科比使用技巧攻略 下一篇:NBA2KOL控卫分析:速度是根本防守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