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SG街头技巧分享 教你学会强攻技术无解

发表时间:2012-10-26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强攻技术,使用的时候要注意,SG带球太多容易被断,跳步到篮下不被盖,也很容易被干扰。

  说下SG街头为什么无解?下面我来说一下。

  先说下SG自己强攻的技术,一运球:运球需要的继续动作:胯下运球,快速变相,跳步,梦幻舞步,如果你不想和队友配合自己打,请熟练上面动作,不要说不会,这是最基本动作,其他帖子也有动作按键,我的不是默认按键,在这里不说了,会了这些动作以后,我只想说一点:请良好的运动你的远投能力(当然尽可能的选择出手快的投篮包)不要认为你的远投是3分,一般大神级SG3分命中率也就45左右。通过运球找出空挡只要是SG的射程,防守队员离你一步左右就可以出手。一场比赛下来拿个10分很轻松。

  现在我说下与队友配合,SG是发送炮弹的。你需要一个回传球的外线配合,我推荐:SF,因为SF的突破犀利,给内线造成的压力很大,而这时候就需要你外线跑出空位,如果求分出来,别犹豫,别晃动,直接投篮,要比你刷花样得分容易很多。

  要玩好SG就要投篮,运球过人:跳步篮下,那都不是你的活,你得活就是跑位,投篮。没事多练练投篮。2分空位命中必须90以上。

  多玩玩对抗,和自由练习你 的防守,防守不好,进攻在给力,真正遇到强队,你也是白费。

相关资讯:
NBA2KOL 街头赛推荐选用的角色球员
NBA2KOL全能型SF得分技巧 速度成长为高手
NBA2K “乔丹的成就”活动BUG说明公告
“累计在线送公牛队礼包”活动补偿说明
迎NBA新赛季 周末全服N倍经验首开
上一篇:NBA2KOL全能型SF得分技巧 速度成长为高手 下一篇:NBA2KOL 街头赛推荐选用的角色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