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NBA2K Online》球星汇 神兵布鲁尔

  他是森林狼首发小前锋、他是大学队友诺阿最佳阵容中的一员、他在上周六打火箭的比赛中独得51分,他就是科里-布鲁尔。本期《NBA2K Online》球星汇,就带介绍下这位球场上的锋线“神兵”。

  进攻 快攻尖刀

NBA2KOL游戏中的布鲁尔
NBA2KOL游戏中的布鲁尔

  布鲁尔虽然在NBA赛场上一直扮演的都是角色球员,但实际上他绝对算得上是人生赢家,早在2006、2007年,他就帮助佛罗里达大学两夺NCAA冠军,这也是15年来第一次有球队连续2年得到NCAA的冠军。 而到了2011年更是跟随小牛获得了NBA总冠军,成为了联盟为数不多的双料王者。而在球场上,布鲁尔则是攻防转换中的大杀器,他拥有无与伦比的跑跳和移动能力,在快攻往往如闪电般切入篮下,完成进攻。

NBA2KOL游戏中的布鲁尔
NBA2KOL游戏中的布鲁尔

  而在《NBA2K Online》游戏中,布鲁尔在快攻中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方面当他由AI操控时,往往会在攻守转换机会出现后第一时间下快攻,而这时候恰好是玩家传球给他完成闪电战的绝妙机会;另一方面,当玩家操控布鲁尔时,也能够当快攻机会出现后按加速键直冲篮下,然后要球完全攻击。除此之外,布鲁尔在进攻端还拥有不错的跳投能力,上周六打火箭独得51分,整体投篮命中率就有30投19中之高。

  防守 以柔克刚

NBA2KOL游戏中的布鲁尔
NBA2KOL游戏中的布鲁尔

  不熟悉布鲁尔的玩家,第一眼瞅这家伙,绝对想象不出来他会是防守尖兵,毕竟那排骨般的身材总给人一种弱不禁风的感觉,但实际上,布鲁尔虽然在硬碰硬的对抗中相对吃亏,但实际上和其他外线球员相比,他2.06的身高是非常突出的优势,尤其是在拥有超强的跑跳、移动能力的情况下,布鲁尔基本上可以对任何外线球员的投篮造成干扰,而如果对手选择往禁区冲击,那么布鲁尔那双长臂也可以发挥封盖的功效。

NBA2KOL游戏中的布鲁尔
NBA2KOL游戏中的布鲁尔

  在《NBA2K Online》的世界里,玩家如果使用布鲁尔进行一对一对位防守,可以提前一步上前卡住进攻路线,如果对手选择投篮,那么直接伸出长臂进行干扰即可,而假若对手进行突破的话,玩家在用脚步跟随的同时,可以提前选择包夹,这样能够很有效的造成对方失误。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布鲁尔虽然生涯场均3.0个篮板球数量并不多,但他在争抢篮板方面还是有一定能力的,玩家可以用布鲁尔的长臂将球拿下。

  加入《NBA2K Online》,操控布鲁尔,一起感受“神兵天降”的魄力!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NBA2KOL游戏中的布鲁尔
詹姆斯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NBA2K Online》球星汇 雄鹰米尔萨普
《NBA2K Online》球星汇 狼蛛杜兰特
大乱斗! NBA2K Online第二届贴吧赛开启
《NBA2K Online》巅峰时刻 卡特绝杀马刺
飞人卡特空降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详解
NBA2KOL 怎么用键盘360度转身背后换手运球
上一篇:大乱斗! NBA2K Online第二届贴吧赛开启 下一篇:NBA2KOL“篮球怎么玩”品牌活动篮球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