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NBA2K Online》球星汇 雄鹰米尔萨普

  在季后赛开打前,几乎所有的媒体和专家都觉得步行者再弱也会以完胜的姿态战胜老鹰,但结果在周日早上的比赛中,亚特兰大却爆冷完成了逆袭,而率领球队取胜的关键人物就是保罗-米尔萨普,本期《NBA2K Online》球星汇就给诸位玩家介绍下这位打爆步行者内线的优秀前锋。

  进攻 能里能外

NBA2KOL米尔萨普
NBA2KOL米尔萨普

  目前联盟的大前锋基本上形成了一种“谁不会投篮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四号位”的氛围,因此既然在这圈子里混,米尔萨普也拥有一手投篮绝活。这里面要说到的经典战就是2010年11月10日爵士常规赛对热火的比赛,米尔萨普全场28投19中,3分球3投3中拿到46分,刷新个人生涯得分新高。更值得一提的是,米尔萨普在比赛最后28秒上演了属于自己的神奇时刻,他三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在德隆被罚出场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补篮成功,28秒11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帮助爵士以116比114逆转击败拥有“三巨头”的热火。这一战的经典程度并不亚于当年的麦迪、米勒时刻。

NBA2KOL米尔萨普
NBA2KOL米尔萨普

  本赛季,米尔萨普的投篮范围真正衍生到了三分线外,场均2.9次三分出手创造了个人生涯新高,并且每场能命中1个三分,赛季三分命中率为惊人的35.8%,而这样的球员在街头赛中就是大杀器PF的存在,玩家操控米尔萨普,可以放心地在外线突施冷箭,给对手造成极大的杀伤。当然作为一名大前锋,米尔萨普也没有忘了自己的本行,本赛季他在内线的进攻日趋成熟,不仅有细腻的小勾手,还有残暴的隔扣,场均17.9分创造生涯新高的同时也让自己首次入选全明星。所以玩家在使用他的时候,也要注意内外兼修,不要变成约什-史密斯那种外线打铁机器。

  防守 篮板硬汉

NBA2KOL米尔萨普
NBA2KOL米尔萨普

  在防守方面,米尔萨普的数据一直不是特别突出,但这一点其实也是有原因的,作为四号位,米尔萨普的身高并不高,甚至可以用矮来形容,他的官方身高只有2米03,而实际身高更是仅有2米01,这基本上就是三号位的平均身高,但米尔萨普臂展长、上肢力量出众,在大学时期就是三届篮板王,到了NBA,生涯场均也有7.2篮板,本赛季更是提升到了8.5个,考虑到他的身高,能够打出这样的数据,真的是非常不错了。

NBA2KOL米尔萨普
NBA2KOL米尔萨普

  在身高不占优势的情况下,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利用米尔萨普防守脚步出色的特点,在面对对方内线单打的情况下,提前使用锁定防守按键,抢先一步卡住其进攻路线,用强硬的身体让对手进行糟糕的投篮选择。从首战掀翻步行者的比赛来看,米尔萨普就是用这样的方式限制住了韦斯特和希伯特在内线的发挥,另外关于盖帽,米尔萨普生涯场均也有1.0次,所以在找准时机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大胆的按盖帽键封杀对手。

  季后赛战火重燃,来《NBA2K Online》操控米尔萨普,率领老鹰上演黑八奇迹!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NBA2KOL米尔萨普
詹姆斯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NBA2K Online》巅峰时刻 卡特绝杀马刺
飞人卡特空降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详解
《NBA2K Online》球星汇 狼蛛杜兰特
nba2k online音乐清单 最全背景音乐
NBA 2KOL攻略心得 自建球员各位置优势
NBA2KOL 四格漫画
上一篇:《NBA2K Online》巅峰时刻 卡特绝杀马刺 下一篇:大乱斗! NBA2K Online第二届贴吧赛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