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NBA2KOL 怎么用键盘360度转身背后换手运球

发表时间:2012-10-23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键盘的操作:键盘操作360转身和背后换手运球可能要稍微麻烦一点,没有手柄那么自然那么简单。但是也完全可以无限循环,需要熟练度和一定的节奏感。

  先说下任何过人技巧都不需要按着加速键,在你左手持球的情况下按住过人键(我的键位是3)有节奏的按左下右(←↓→),这就是左手运球直接转身。同理右手持球的情况就是右下左(→↓←)。

  玩过大型游戏机拳皇之类的估计一学就会。无限转身只需要按住过人键,左下右,右下左。即可完美实现转身,在投篮训练场好像不可以做到。

  以上是键盘操作360转身的问题,背后换手运球只是少了一个键位,不按过人键,直接左下右,右下左,连贯有节奏的按出来就没问题。

 

 

相关资讯:
NBA2KOL 战术键操作详解 教你迅速成高手
NBA2KOL 教你用最简单的十招按键打天下
叶子猪《NBA2KOL》活动上线 分享转发即有礼
《NBA2KOL》乔丹带领公牛上演空接之城
《NBA2KOL》乔丹个人超震撼视频锦集
上一篇:NBA2KOL 教你用最简单的十招按键打天下 下一篇:NBA2KOL 战术键操作详解 教你迅速成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