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浩南哥玩转篮球专访穿越火线名将“浩南Nan1a”

  浩南Nan1a,穿越火线项目名将,2011冠军杯男女混合赛全国总冠军,2011TGA大奖赛全国亚军,2012CFS全国总冠军,2012CFPL全国总冠军!一个驰骋《穿越火线》的枪林弹雨中的名将,现在成了《NBA2K Online》的忠实玩家。而今天他将借本次专访谈谈自己的篮球故事!

《NBA2K Online》操作指南
《NBA2K Online》操作指南

  此浩南非彼浩南

浩南哥生活照
浩南哥生活照

  17°:今天,采访到的一个超级大神,超级名将,首先请大神自我介绍下吧?

  浩南:大家好,我叫浩南Nan1a。

  17°:这是我听到的最简单的自我介绍,听到这个昵称,我很好奇它的来历!

  浩南:因为本来叫南南,然后队友都开我玩笑,叫我浩南。然后叫多了,就变浩南了。关于Nan1a,是因为当时我们比赛ID,队伍说要起个英文的,要5个字。我本来就起了个Nan,不知道加什么好了,就想着要拿冠军,要当第1,那就加了个 1,a的话,也是一个语气词吧!哈哈!第一啊,这个意思。

  17°:当初听到这个昵称,吓我一跳(还以为是道上的大哥呢)!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我们CF界的浩南!

  浩南:呵呵,其实没有关系的啦!

相关资讯:
季后赛战火正燃 NBA2K三大模式同步玩转
上一篇:《NBA2K Online》“走基层” 精彩故事由你叙说 下一篇:季后赛战火正燃 NBA2K三大模式带你同步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