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季后赛战火正燃 NBA2K三大模式带你同步玩转

  你是否希望提前看到自己心爱的球队摘得桂冠,你是否想在比赛结束之后重温当天的精彩画面,现在来《NBA2K Online》的游戏世界,一起体验最纯正的虚拟NBA季后赛之旅。

《NBA2K Online》操作指南
《NBA2K Online》操作指南

  NBA对抗赛:无上荣誉就在这里

NBA对抗赛实际游戏截图
NBA对抗赛实际游戏截图

  不管你是小牛球迷还是火箭球迷,只要你想,只要你有能力,你就可以在《NBA2K Online》的世界中带领你的球队冲击总冠军。在NBA对抗赛中,虽然只是控制一个球员,但你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角色,更要组织全队带领他们一起争取胜利。对于一个NBA运动员来说,没有荣誉什么比的一颗总冠军戒指更有价值,而对于一个《NBA2K Online》的玩家来说,如果你没带领球队拿到总冠军那你就还不是殿堂级。

相关资讯:
浩南哥玩转篮球专访CF名将“浩南Nan1a”
上一篇:浩南哥玩转篮球专访穿越火线名将“浩南Nan1a” 下一篇:萌神带你回童年 《NBA2K Online》六一专属活动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