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NBA2K Online》“走基层” 精彩故事由你叙说

  5月11日公测开启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加入到游戏中来。那么,既然是玩家们自己的球场,那就该由他们说了算。本着这样的理念,咱们“走基层”栏目正式启动,每一期我们会刊登一篇玩家投来的稿件,由他来叙说自己的精彩故事。下面,我们就一同走进玩家李凯的世界吧。

  附:玩家投稿地址1197876077@qq.com,一经录用,稿费及时奉上。

《NBA2K Online》操作指南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篮球迷,而且对于篮球的热爱已经到了近乎抓狂的状态,平时只要天气好,你就一定可以在篮球场上找到我的身影,而如果有火箭比赛的时候,我更是必然会无视时差、无视点名。

  但问题是,我现在待的这个地方身处北国,一到冬天狂风大作不说,室外温度更是让人倍感凛冽,除了看NBA,打牌、打游戏就成了宿舍好友们少有的娱乐。可面对这些消遣方式,我却一点也提不起兴趣,每天就一个人玩着live08,虽然现在已经2013年,NBA的人也都换了个大半,可我不理会这些,还是一个人热火朝天的玩着。

李凯宿舍打NBA2KOL

  直到有一天,已是中午,我的舍友小黄喊我去吃饭,但我却正痴迷于一款新的篮球游戏,他叫了我几声,我都没有听见,直到他走到我身边,我才意识到他的存在,于是我就开始做起了他的游戏推销工作。或许他被我的痴迷所感染,也可以说这款游戏做的还不错,之后的日子里,我没有再召集大家打篮球,而是开启了宿舍和宿舍之间的3VS3的约战。

  说实话,《NBA2K Online》这款游戏虽然我最先教会的是小黄,但不得不说,他的游戏智商真的是很一般。每当我们两个宿舍进行3VS3的约战的时候,总是能听见他们宿舍内讧的声音,当然了,若是平常我和他一队的时候,这种声音也很常见。

李凯实际游戏截图

  我觉得小黄有可能是将现实世界的篮球和《NBA2K Online》混为一谈,平时打篮球,他的干拔很销魂,可在篮球游戏里面干拔还不足以解决所有问题。而且和小黄做队友很头疼的一件事就是,他在游戏中进攻是很猛,可在防守端他却是漏洞百出,经常得让我来去帮他料理这些事情,对于他的这些问题,我现在都已经习以为常,况且他的三分真的很准,进攻端我还得仰仗他去得分。

  已近六月,又到了一年毕业分手的季节,说实话,有些时候我还是挺想念和宿舍的一帮兄弟一起玩游戏的那段日子。不过庆幸的是,《NBA2K Online》是一款网络游戏,在游戏的世界中我们依然可以集结。不管白天实习多忙,不管我们是不是天各一方,一到晚上我们还会在游戏的世界中相聚,回想在大学宿舍里面一起战斗的青葱记忆。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莫下雨]
相关资讯:
叶子猪独家 《NBA2KOL》公测新手礼包
名嘴也玩篮球 NBA2KOL专访金牌解说员崔金
NBA2KOL季后赛快评(奇兵爆发步行者晋级)
《NBA2KOL》公测看腾讯游戏的业务布局
NBA2KOL季后赛快评(热火灰熊晋级决赛)
上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NBA2KOL》公测新手礼包 下一篇:浩南哥玩转篮球专访穿越火线名将“浩南Nan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