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游戏资料>

成就辉煌

发表时间:2012-10-17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国首款NBA官方授权篮球网游《NBA2K Online》自从6月6日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得到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支持与参与。球员们!在你的篮球水平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时,回首过去,是否有那一幕幕突破的瞬间,而展望未来,又有什么样的奇迹和辉煌等待着你!

  《NBA2K Online》的成就系统,为你提供新的挑战,每当你达成一个新的成就,系统就会自动提示你的突破并向你的好友公布这一信息。成就图标也随即点亮。你不仅 可以自我欣赏那精彩的过去,也能让别人膜拜你的成就。右键点击好友头像并选择“成就对比”,你就能与好友分享对比各自的成就。

  在《NBA2K Online》中,你可以在“我的成就”中查看你在游戏中取得的突破,也可以在NBA生涯中查看你的里程碑记录。

  【我的成就】

  点击大厅下方的“个人”,就可以查看“我的成就”和“数据统计”了。

  “我的成就”中包含:

  综合成就—多多完成任务,就能获得!

  个人成长—多打比赛,增加人气值和活跃度,提升等级,即可拿到!

  社交成就—无兄弟,不篮球!来《NBA2K Online》,果断呼朋唤友!

  比赛数据—你在比赛中所取得的单场记录和历史辉煌都在这里见证!

  看到页面上那一列列点亮的图标,回顾自己的每一步成长,是否也让你想起在《NBA2K Online》里经历的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时刻和与队友一起追逐胜利的豪情壮志!

  NBA对抗赛里程碑】

  与“我的成就”不同的是,里程碑只有通过NBA对抗赛才能获得。

  NBA对抗赛模式中,你所取得的每一场胜利、每一次突破、每一步跨越都被联盟所铭记。这里,以里程碑的形式记录了你在NBA的点滴成长,从菜鸟新手历练成为联盟MVP的华丽转身!

  里程碑不但记录了你的NBA对抗赛的单局成绩和NBA生涯所取得的突破,还对NBA对抗赛的数据进行了统计。你可以在这里查阅到你参加NBA对抗赛的 比赛场数、得分、篮板、助攻、盖帽、抢断、投篮命中率等的总计和场均情况。不仅如此,这里,记录着你在NBA里的付出、汗水和超越,不会被遗忘!辉煌,今 日由你创造,明日亦将被你打破。

  像科比一样,勇往直前,单场独揽81分;像奥尼尔一样,高高跃起,如野兽般统治禁区;MVP有你的一半,也有队友的一半,不要吝惜你的助攻;夺走对手的进攻机会,抢断成功,打出新的高潮。

  球场上,你那精准的投篮、神勇的篮板、犀利的抢断、潇洒的妙传、威猛的盖帽,不仅仅是比赛场上的昙花一现,更能成为《NBA2K Online》的经典永恒。

上一篇:人气值 下一篇:任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