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游戏资料>

任务系统

发表时间:2012-10-17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知道《NBA2K Online》有多少任务吗?怎样才能更快升级?大家的奖励从哪里拿到?不会再迷惑,主动出击,一切任务尽由你掌控!

【什么是任务系统】

《NBA2K Online》的任务系统能够帮助玩家快速了解、熟悉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得各种游戏奖励,如经验、人气值、活跃度、服装、道具、游戏币等。

【任务中心】

点击大厅界面下方的“任务”进入“任务中心”,就可以查看到你需要完成的任务了。

任务中心的任务分为:

每日任务:

10级之后解锁,每天都会刷新并且每天的任务都不一样!

随着你等级的上升,在20级、30级的时候每日任务的难度也会随之上升。

每日任务请一定要记得当天完成噢!

 

成长任务:

根据你在NBA2KOL游戏中的成长而推出的任务。

成长任务只能做一次,奖励丰厚千万不要错过!

 

【活跃度任务】

点击大厅界面下方的“消息”进入“消息中心”,可以查看到你需要完成的活跃度任务。

完成活跃度任务可是收获多多!

 

>>>了解更多活跃度内容<<<

【教练目标】

点击大厅界面上方的“NBA生涯”进入“生涯资讯”,可以查看教练目标。

教练目标是你的球队教练希望你在NBA对抗赛中达成的目标。

每天都会有新的教练目标!请一定不要辜负教练对你的深切期望!努力完成吧!

 

努力升级吧!《NBA2K Online》的球员们!成长的奇迹正在由你自己创造!

上一篇:成就辉煌 下一篇:冠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