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游戏资料>

人气值

发表时间:2012-10-17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全国首款NBA官方授权篮球网游《NBA2K Online》自6月6日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和热爱。玩家们,几天的篮球竞技之后,是否已经转会到你心仪的球队,与你的偶像并肩作战呢!

  相信玩家们都有自己喜欢的NBA球队,不过交易到有些球队可是需要条件的,要你的人气值达到特定的数值才行。

  【什么是人气值】

  “人气值”是在NBA对抗赛中的专有属性。它代表着玩家在NBA联盟中的人气,人气值越高就越受欢迎,一些大牌球队才会对你亲睐有加。

  你可以进入“NBA生涯”下的“NBA联盟”查看你的人气值。

  【怎么获得人气值】

  进行NBA对抗赛、完成球队挑战、达成里程碑都可以获得人气值。

  注意:
1. 只有NBA对抗赛才能获得人气值,自由对抗赛街头赛都是不可以的;
2. 如果想要获得人气值的快速增长,你可以使用人气加成卡。

  【人气值可以用来做什么】

  在《NBA2K Online》中,只有人气值到达一定阶段,才能解锁球队。不同的球队,解锁需要的人气值也不相同。而只有你解锁了球队,这支球队才会给你发邀请函,对你进行考察。比如,如果你想转会去芝加哥公牛队,那么只有你达到公牛队要求的人气值,他们才会给你发来转会的邀请函。

  感谢玩家对《NBA2K Online》的支持!希望你们在《NBA2K Online》中轻松游戏!快乐篮球!

上一篇:球员合同匹配 下一篇:成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