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游戏资料>

球员合同匹配

发表时间:2012-10-17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全国首款NBA官方授权篮球网游《NBA2K Online》不删档测试已于6月6日开启了。相信各位玩家已经在游戏中多番征战,获益匪浅。在NBA2KOL中,你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获得NBA球员的使用权。

  如何获得更多球员的使用权>>>了解详情<<<

  手握如此众多NBA球星的使用权,除了在街球比赛之中使用他们,还有什么样的方法能提高他们的性价比呢?你可以尝试球员合同匹配,创造出克里斯.博什、蒂姆.邓肯、史蒂夫.纳什这样的星级球员。还等什么?赶紧动手吧!

  【什么是球员合同匹配】

  目前版本内,你可以在资料中心-球员中心中,通过球员合同匹配,消耗三名球员的有效时间来获得一名新球员。最高可以获得能力评价为A+的球员。只要你拥有足够的球员,就可以无限制地进行合同匹配了。

  【如何进行球员合同匹配】

  1.点击大厅上方的资料中心,进入球员中心。

  2.选择界面下方的“球员合同匹配”。

  3.点击“选择球员”,从可匹配球员列表中选择你想匹配的球员。

  4.最后点击“开始匹配”。

  一切准备就绪,就等待奇迹的诞生吧!

  【匹配规则】

  1.进行匹配的球员有效时间应该在12小时以上(包含12小时),也不能是永久球员。

  2.每次匹配需要消耗三个你所拥有的球员。

  3.获得的新球员级别不会低于你所消耗球员的最低级别。

  4.匹配获得的新球员的有效时间是根据你用来匹配的三个球员的有效时间来进行计算的。

  5.不会出现匹配失败。(消耗三个球员后一定会得到一个新球员。)

  快来《NBA2K Online》吧!NBA的球员奇迹就由你创造!

上一篇:球员卡 下一篇:人气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