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盘点NBA2KOL自由赛十大3分神射手

发表时间:2012-11-01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NBA2KOL中数据不能代表一切,操作才是王道,仅供各位参考。本榜单根据数据排名,只是盘点自由赛球队首发,替补球员和传奇球队不在其中。所以诺瓦克,邦纳等遗憾落马,另回答自由赛球队球员任何数据,欢迎大家拍砖。

  回顾数据更新的前前后后,真可谓几家欢喜几家忧,杜兰特一飞冲天,马丁无限堕落。诺瓦克抢回老大位置,阿伦依就犀利。纵你多会腾云驾雾,不及我来3分射杀。数据更新后,3分不是那么好投了,球员的3分值基本下降,投篮点有所改变,3分也要投的合理才能一击致命,自由赛的全场3分狗少了不少,但是依旧不能忽视3分带来的无限魅力,回到主题让我细数自由赛十大3分神射手。

  第十名 黄蜂的安德森

  从魔术来到黄蜂,安德森的3分数值居然比埃里克戈登还要高,加上浓眉哥新赛季黄蜂值得期待,外有埃里克戈登内有浓眉哥加上安德森这只球队在自由赛威力大增,而且只有20的能量值,强力推荐。

  第九名 伊利亚索瓦

  看到更新后数据的这厮我也惊了,172啊尼玛,数据更新前我用这比怎么射怎么没有还老爱站在3分线上。数据更新后打了一场街球对方用伊利把我们射爆了,我当时就纳闷了这是什么情况?一看数据呵呵,原来这就是真相。

  第八名 骑士的欧文

  好吧,欧文都172了。这确实没得说,欧文投篮点很好找,更新前就蛮准,更新后简直变态。强力推荐这位球员,看看中投和近投186的速度这比s级的后卫还好用啊,有没有有么有!

     第七名 哈登

  我们终于等到哈登回到首发阵容了,没有哈登的雷霆是不完整的,新赛季雷霆依旧强势!

  第六名 山猫的本戈登

  戈登大帝来了投篮点好找抗干扰这家伙的中投竟然184我去山猫有福了!!!

  第五名 杜兰特

  阿杜投篮快难封盖这雷霆队的哈登和阿杜都要当心啊,一不小心3分射杀!!!这样的球员不用我再说神马了,3个字碉堡了。

  第四名 汤普森

  一场nba的比赛都没打,他的远投值竟达到了174,看了他的介绍,我感觉他可能会成为一下个李楠,而不是雷阿伦,呵呵。

    第三名 老鹰的科沃尔

  帅气的小科终于来到鹰队了,178的远投对于他来说可谓实至名归,新赛季加上史密斯和霍福德一只别有韵味的老鹰来啦!

  第二名 勇士的库里

  好吧看到库里我想说3分党的福音就是勇士啊,库里加上小汤,额防不胜防啊!

  第一名 雷阿伦

  君子雷依旧犀利啊但是我只想对NBA2KOL的团队说一句,你们能不能认真点啊,雷阿伦出手多快啊,你们给设置的投篮点足已让他在空中吃碗面了,兄弟们有没有有么有有没有啊!!!!!!!

 

相关资讯:
《NBA2KOL》3个詹姆斯太强了 轻松取胜
NBA2KOL扣篮,运球转身,小操作技巧教程
《NBA2KOL》魔术VS山猫个人精彩瞬间
NBA2KOL自由模式高手晋级 防守最重要
《NBA2KOL》公牛铁三角劲爆空接表演
上一篇:NBA2K OL 街球模式新手进攻和防守的要点 下一篇:nba2k online音乐清单最全nba2k online背景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