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NBA2K OL 街球模式新手进攻和防守的要点

发表时间:2012-10-31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1、进攻

  外线篇,持球时,要密切注意非持球的外线队友跑动以及篮下内线的站位,队友出了空档,那你直接果断的传球。当然自己出了空档也可以直接的投篮,别意味的想扣篮或者3分,其实中投基本每个球员都是很强悍的。

  非持球时,一定要随时随地的跑位,甩开防守你的对位,等待传球,等待机会,当你出了空档你就果断出手,(前途一定要练好投篮)碰到很会防守的对位时,你街球亲点投篮键,如果对位过来防你起跳 立刻跑2步空位再出手。也可以选择给持球的队友打掩护。

  内线篇,你要选择抢篮板的位置,基本就是三秒区的中心位置,很多会玩的内线都会把贴防把你挤出去。那你一定要在最好的时间,站好位置可以按下挡拆键,这样他们就不能把你挤出去。还有外线队友左右2边持球进攻时,你也可以在他的同一方向把自己对位的内线卡在里面,这样可以让你的外线队友突破扣篮已经上篮,不被盖帽。这就是俗称的站桩。

  接球时一定要判断好是否是扣篮时机,也必须注意对位是否在你里面,站里面,空了就直接控,不是空位可以选择对位跳起来了再出手。

  注:内线一定要注意自己持球,千万别持球跑,内线是很容易被断球的。

  外线别一个劲的想突破上篮啊扣篮啊,到篮下你在内线眼里,就是个矮子,就是他的菜,让他刷数据。建议外线最好还是中投。别想着三分跟上篮扣篮。

  2、防守

  外线篇,对位持球时,一定要跟紧对位,当他出手时要立刻去盖帽。如果你跟的紧的话,基本上80%以上是不会进的,但是你必须注意的是人家出手,不要对位一停你就按A,有的时候对位看你过来跳起来了,他立刻换个位置出手,这点必须注意。

  非持球时,也要跟紧对位,不要给对位出空档。

  内线篇,当对位在三秒区的时候,你最好选择站在对位的里面,当然最好的位置也是三秒区的中心,要时刻注意对位的卡位以及贴防把你推出去。当你的对位在三秒区中心站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持球外线的观察他的是从那边进来,或者持球外线的出手投篮。

  以上也只不过是说那么个理。当你能理解融入以上几点,先不保证你已经成为大神了,但起码我能保证,你不会被队友骂。

相关资讯:
精彩盘点NBA2KOL自由赛十大3分神射手
《NBA2KOL》3个詹姆斯太强了 轻松取胜
NBA2KOL扣篮,运球转身,小操作技巧教程
《NBA2KOL》魔术VS山猫个人精彩瞬间
NBA2K OL不限号 梦十、96公牛队等你挑战
上一篇:NBA2KOL自由模式高手晋级 防守最重要 下一篇:盘点NBA2KOL自由赛十大3分神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