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NBA2KOL自由模式高手晋级 防守最重要

发表时间:2012-10-31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投篮造犯规

  投篮假动作轻点一下,等对方跳起来后,方向键往对方防守队员的方向按+上摇杆(同样可以作用于舞步,晃的时候只要对方跳了你就方向+上摇杆冲他去,当然造犯规肯定3合算,你懂得)你这样玩多了搞的人家不敢跳了,网络好你就颜射吧。当然怎么把对方骗的跳起来就看你自己本事了。

  还有一个也比较实用,操作对于新人可能有点难

  双转身上篮或者扣篮

  运球靠住对方,这个动作要在外面点去靠住,放开加速按一下关键,如果转过去了,哪怕是半个身位,马上关键+下摇杆+篮筐方向上篮或者扣篮就取决与你加速不加速了。新人可以用科比去练比较好出。

  快攻

  1:跑快攻首先要学会怎么跑,你就一个笔直的方向,那是跑不起来的,快攻后开运球,向前方向键要一直按住,球在左边往右按一下,到了右边再往左按一下。这样才不会被追上。

  2:欧洲步,欧洲步一定要防守队员和你距离快近的时候用,老远的你欧洲步上去是送冒。

  3:转身上篮快攻斜线(直线还是建议欧洲)过去有人快贴住的时候关键+下摇杆。篮筐方向特定角度可以带点左右方向这个自己控制。

  4:拉杆上篮:底线横向进去,关键+上摇杆。这招街球也很实用(街球用的时候位置一定要深一点,不然要么不要么送冒,如果内线被拉出去了那你稍微外面点用也没事)

  5:跳步上篮:关键+右摇杆,你快攻前面有2个人的时候他们一上来你就用跳步上篮,基本能造个犯规,当然也不排除你能从夹缝只能关键跳进去。(建议少用,比较容被冒,1对1防守的时候很实用,但是落阵地了自由底线一般不会没人)

  内线进攻

  还是造犯规:跳步后假动作最实在后面完成进攻尽量用上摇杆,你懂的为了造犯规。还能2+1内线2+1的几率是很高的。

  晃肩:靠住后右摇杆快速的点两下,个子高的可以直接勾手出手,个子矮的舞步一下,或者舞步后接个转身跨步再晃肩勾手(动作虽然华美,比赛还是最好用高格子直接勾手或者前面那招造犯规)

  总结:

  自由核心要素

  快攻是王道(当然这取决于你的防守,没有优秀的防守你是不会有快攻机会的)

  造犯规(灵活运用这招是最轻松的得分手段,还有要耐心,我绝杀球也那么玩过,你要想想有时候对手在最后时刻比你还着急呢)

  穿插配合吸引包夹后分球给空位

相关资讯:
《NBA2KOL》公牛铁三角劲爆空接表演
《NBA2KOL》之科比VS乔丹激斗篇视频
演绎公牛铁三角乔丹皮蓬罗德曼劲爆表演
《NBA2KOL》火箭主场还不狂虐你湖人
NBA2KOL 一些个人攻略--仅供参考
上一篇:NBA2K OL内线进攻技巧 高手就要这样 下一篇:NBA2K OL 街球模式新手进攻和防守的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