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NBA2K Online》巅峰时刻 76人结束26连败

  在前面几期《NBA2K Online》巅峰时刻栏目中,我们主要讲的都是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这些超级球星的高光时刻,那么这一次则将聚焦联盟最受人们关注的鱼腩球队费城76人,一起带大家来看看,在尊严和耻辱纪录面前,这支球队是怎么团结起来结束26连败的。

  双将合力 大胜活塞

NBA2KOL游戏截图
NBA2KOL游戏截图
NBA2KOL游戏截图
NBA2KOL游戏截图

 

  在本场对阵活塞之前,76人已经平了骑士的26连败纪录,而如果这一场再输的话,那么76人刷新的不仅仅是NBA最长连败纪录,而是北美四大体育联盟的最长连败纪录。所以这场对76人来说,已经不是摆不摆烂那么简单,而是关于荣誉和尊严的问题。庆幸的是,这一群年轻的小伙子们并没有让人们失望,迈卡威此役独得21分7篮板4助攻,赛迪斯-杨21分6篮板,76人最终以25分的绝对优势战胜了活塞,终结了尴尬的26连败,而赛后,迈卡威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他无比高兴地说道:“能胜利实在是太棒了!”

  天赋十足 潜力无限

NBA2KOL游戏截图
NBA2KOL游戏截图
NBA2KOL游戏截图
NBA2KOL游戏截图

  虽然在现实NBA赛场上76人成为了各路球迷调侃的对象,但实际上撇开交易、伤病等因素,这支球队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难,这在《NBA2K Online》中也可以完美展现出来。游戏中即便缺少了特纳,但迈卡威这位今年最佳新秀最有力争夺者依然可以独当一面,进攻端他突破、投篮都非常娴熟,而防守上也可以依靠一对长臂轻松抢断、盖帽,可以说作为罕见的高大型控卫,迈卡威同样也是目前1号位上稀有的全能型代表。另外玩家们还可以感受76人另一大潜力新秀艾诺尔的风采,虽然他在现实中遭遇到伤病赛季报销,但玩家在游戏里则可以用他的防守遮天蔽日。

  球场瞬间万变,历史正在发生。携手《NBA2K Online》,一起见证巅峰时刻!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NBA2KOL游戏截图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NBA2K Online》球星汇 太阳快打双枪
“小跑车”帕克出击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
《NBA2K Online》球星汇 浓眉哥戴维斯
麦迪闪亮登场 《NBA2K Online》服装文化周
《NBA2K Online》巅峰时刻 杜兰特屠龙夜
华丽纹身炫酷出击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解
上一篇:《NBA2K Online》球星汇 太阳快打双枪 下一篇:周末回馈大升级 NBA2KOL清明专属活动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