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NBA2K Online》球星汇 浓眉哥戴维斯

  这个赛季伴随着黄蜂改名为鹈鹕,球队核心安东尼-戴维斯也迎来了大爆发,在2月全明星周末中顶替了受伤的科比生涯首次入选,而在上一周他更是凭借个人独得30分的惊艳表现一举击败了卫冕冠军热火。那么本期《NBA2K Online》球星汇,就带你走进浓眉哥的世界。

  进攻 面框达人

NBA2KOL游戏截图
NBA2KOL游戏截图

  和传统内线球员不同,戴维斯一直到高中还都在打控卫,因此在进攻打法的选择上也非常多样化,是眼下NBA灵活型面框流派的代表。上赛季在黄蜂的新秀赛季,戴维斯就一度打起了小前锋,并且在占据身高和臂展都占优的情况下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而到了本赛季,拿打凯尔特人这场经典战役来看,独得40分21篮板的戴维斯最犀利的进攻手段就是持球对内线发起冲击,利用自己过人的速度和移动能力,和队友埃文斯等人不断打出传切配合,直接向绿衫军禁区发起冲击。而上一周打爆热火内线,戴维斯用得也是同样的路数。

NBA2KOL游戏截图
NBA2KOL游戏截图

  回归到《NBA2K Online》游戏中来看,玩家操控戴维斯首先需要避免拿他当传统内线使用,因为目前他的身体对抗在NBA这种强度下依然显得有点单薄,所以一味地进行背身单打反而会适得其反。所以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玩家需要发挥出戴维斯机动性强的优势,可以依靠外围不断地挡拆配合向对手禁区发起冲击,当然还不能被忽略的是,作为曾经一直都打控卫的戴维斯,他可是有一手精准的投篮,整个罚球线以内的区域,都是他的射程所覆盖的火力点。

  防守 统治全场

NBA2KOL游戏截图
NBA2KOL游戏截图

  在没有进入联盟之前,戴维斯最为人们所熟知的就是他的防守,当时率领肯塔基在NCAA登顶后,很多媒体甚至认为戴维斯将会成为下一个拉塞尔。因而他和这位伟大的凯尔特人名宿一样,都拥有同位置不世出的身体条件和运动天赋,其防守范围甚至可以覆盖整个球场。具体到数据方面,在NCAA的时候,戴维斯就已经打破了由大鲨鱼奥尼尔保持的东南区大一新生盖帽纪录。而到了本赛季,二年级生的浓眉哥更是以场均2.9次盖帽领跑整个联盟。

NBA2KOL游戏截图
NBA2KOL游戏截图

  同样在《NBA2K Online》游戏中,戴维斯在防守端的优势也非常明显。一般在内线对位单防的情况下,只要玩家可以保证自己不失位、不被假动作晃开,那么就可以有很高的几率直接扇飞对手的投篮,并且就算是站在对手面前,戴维斯也可以干扰到对手在篮下的大多数进攻。而除了犀利的盖帽,戴维斯的抢断也非常出色,作为内线他生涯场均抢断数高达1.3次,这让他拉出去换防对方小个球员的时候都有极大的威胁。

  加入《NBA2K Online》,操控戴维斯,书写鹈鹕新时代。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NBA2KOL游戏截图
詹姆斯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NBA2K Online》巅峰时刻 杜兰特屠龙夜
华丽纹身炫酷出击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解
NBA2K Online携手青奥会 火炬手招募进行时
残酷暴力美学:NBA2KOL十佳球第二期
NBA2KOL 怎么用键盘360度转身背后换手运球
不看后悔nba2k ol 操作按键心得
上一篇:《NBA2K Online》巅峰时刻 杜兰特屠龙夜 下一篇:巅峰麦迪闪亮登场 《NBA2K Online》服装文化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