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阿德、哈登双星助力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来袭

  如果说上周末的主题是向奥尼尔这位传奇球星致敬,那么本周的《NBA2K Online》则将带玩家们感受现役新星的魅力。这一次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和火箭哈登将携手登场,共同开启周末大狂欢。

  整点在线 送S级球星

NBA2K
NBA2K

  本赛季,开拓者和火箭势头正猛,而这和阿尔德里奇、哈登两位当家球星的出色表现有决定性关系,前者目前场均可以得到23.4分11.1个篮板,成为联盟仅有的3个场均20+10的球星,而哈登目前场均数据是24.9分5.7次助攻,继续向联盟第一SG进发,而这个周末《NBA2K Online》玩家们则有机会感受这两位球星的风采,在3月15日当天20:30、21:00两个时刻准点在线,即可分别得到阿尔德里奇和哈登,而21:30还可以获得约什-史密斯。

  尊享特权 领免费礼包

NBA2K
NBA2K

  除了三位S级球星,《NBA2K Online》还在这个周末给玩家们准备了其他惊喜。首先在3月15日 20:30-21:30以及3月16日 14:30-15:30这两个时段,所有玩家只要在线体验游戏,且不限任何模式,即可享受三倍经验和游戏币收益,让升级、购物更加轻松。其次在3月15日 20:30-22:00这一指定时间段内,玩家们只要可以累积在线时长达到60分钟,那么便能够1000游戏币、记忆芯片礼包、球队技能卡礼包收入囊中。

  这个周末,步入《NBA2K Online》,玩转S级球星,畅享免费大礼包。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NBA2K
NBA2K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激斗“日月潭” 《NBA2K Online》3月新版本
《NBA2K Online》球星汇 新猫王杰弗森
炫动绿色篮球 《NBA2K Online》植树节活动
残酷暴力美学:NBA2KOL十佳球第二期
小包子:神准林疯狂与灵动科比联手
上一篇:激斗“日月潭” 《NBA2K Online》3月新版本介绍 下一篇:《NBA2K Online》携手青奥会 火炬手招募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