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NBA2K Online》球星汇 新猫王杰弗森

  2013-14赛季,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球场上和游戏中听到夏洛特山猫的名字,来年他们就将重新启用夏洛特黄蜂的称号。但就是这最后一季却让人们看到了山猫复兴的希望,他们目前排在东部第七,将向队史第二次季后赛发起冲击,而这里面贡献最大的人物,就是本期《NBA2K Online》球星汇的主角——艾尔-杰弗森,下面就带你走进这位新猫王的世界。

  进攻 古典宗师

游戏中的杰弗森
游戏中的杰弗森

  咋一看杰弗森的面相,总会给人们一种凶神恶煞的感觉,没看过他打球的人定会认为这家伙是粗糙无比的硬汉,但实际上和现在内线流行的各种暴力美学不同,杰弗森走的反而是大梦那种绵里藏针的古典路线。你看他打球,就像是在阅读一本内线脚步移动教科书,从罚球线附近拿球的那一刻起,他就可以施展全身各种假动作骗过对手,从而将球轻松放进篮筐,这也是他本赛季能够场均得到21.2分之高的原因,当然所有人都会疑惑,如此犀利的人物,不入选全明星实在是有点天理不容。

游戏中的杰弗森
游戏中的杰弗森

  在《NBA2K Online》游戏世界中,杰弗森在进攻端也是大杀器般的存在,首先在罚球线以内,玩家就可以按住W再连续点按D投篮键施展梦幻脚步,将对手晃晕的同时自己轻松上篮得分。其次在本身单打的状态下,杰弗森的小勾手也非常好用,背身倚靠住对手后,继续向里顶一步,然后便可按D投篮键使用篮下小勾手。最后在罚球线附近的位置,玩家也可以用杰弗森的试探步拉开空间,然后跳投得手,在该位置附近,杰弗森的投篮能力还是非常稳定的。

  防守 被低估者

游戏中的杰弗森
游戏中的杰弗森

  说道杰弗森,或许很多人在欣赏他进攻端梦幻脚步的同时渐渐忘了他防守上的存在感,确实他没有身高和臂展,看上去完全不像一个最佳防守球员的样子,但实际上放眼整个联盟,杰弗森在内线的防守实力依然不容小觑。就拿篮板这个数据来说,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0.3个篮板,达到了20+10的水准,这在东部内线没人能够做到,西部那边也只有阿德和乐福。而且整个生涯中,杰弗森只有最初两个新秀赛季场均篮板数没有达到9个以上,其余8个赛季都在这之上。同样盖帽也是如此,除了前两个新秀赛季,其余场均火锅数都在1次以上。

游戏中的杰弗森
游戏中的杰弗森

  因而在《NBA2K Online》里面,当玩家使用杰弗森的时候,不仅要发挥其进攻端的作用,还要让他在防守上施展功效。当对手进攻的时候,玩家可以先用杰弗森强壮的身体卡住位置,同时判断球的落点,以便随时调整所在位置,最终只要能够在其手臂触及的范围内,篮板球一般都不会旁落他人。另外在篮下防守的时候,玩家可以用山猫另外一名内线进行顶防,然后在旁侧操控杰弗森伺机而动,当对手投篮的一瞬间,立马从侧面杀出,即可完成封盖。

  最后一季,来《NBA2K Online》操控山猫,用杰弗森统治篮下。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游戏中的杰弗森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炫动绿色篮球 《NBA2K Online》植树节活动
残酷暴力美学:NBA2KOL十佳球第二期
小包子:神准林疯狂与灵动科比联手
NBA2KOL 怎么用键盘360度转身背后换手运球
NBA2KOL全能型SF得分技巧 速度成长为高手
霸气解说:那年我们一起追过的艾佛森
上一篇:炫动绿色篮球 《NBA2K Online》植树节专属活动 下一篇:激斗“日月潭” 《NBA2K Online》3月新版本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