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新闻资讯>

《NBA2K Online》盘点交易截止日 步行者压哨杀出

  北京时间2月21日早上4点,在NBA交易截止大门即将关闭的那一刻,步行者和76人完成了一笔惊天压哨交易,印第安纳人送出了格兰杰 2015年次轮选秀权,换回埃文-特纳以及拉沃伊-阿伦。那么接下来,《NBA2K Online》将结合游戏本身内容带你全面分析这笔交易产生的影响。

  特纳加盟 步行者剑指冠军

NBA2K

  几乎是在交易截止最后一秒钟,步行者瞬间杀出,用一笔神奇交易震惊了所有人,他们拿几乎快被闲置的格兰杰换来了76人头号球星埃文-特纳,本赛季这家伙场均17.9分6.1篮板3.8助攻,还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完成了绝杀。这种感觉有点08年湖人交易来加索尔的意思,原先在《NBA2K Online》中,玩家们已经感概步行者阵容已经足够完美了,但现在就好像你拥有一块顶级显卡,我却再给你一块让你玩双显卡交火一样,整个阵容华丽到掉渣。对于现在的步行者来说,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力阻热火,剑指冠军。

  目标今夏 76人期待复苏

NBA2K

  如果说步行者是交易截止日强队中的胜者,那么76人就是重建球队里的赢家。他们用特纳换来了格兰杰,虽然在账面上,球队的阵容实力得到了损失,但从76人本身的计划来看,他们换来的并不是格兰杰本人,而是实实在在的1400万到期合同,考虑到本身76人薪资空间就已经足够充裕,如果剔除这1400万,那么夏天可以操作的空间就更大了。另外目前球队也不乏迈卡威、诺尔这样的未来建队核心,如果今夏能在选秀大会上弄来维金斯或者贾巴里-帕克的话,那么诸位《NBA2K Online》玩家们,到时候一起准备做76人球迷吧。

  联盟格局变动,交易层出不穷,关注《NBA2K Online》,全面盘点交易截止日。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NBA2K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南洋]
相关新闻:
NBA2K盘点交易截止日 喷气机特里离开篮网
最佳新秀非你莫属 NBA2K新秀招募计划启动
南北群雄巅峰对决 NBA2K全明星赛战报
NBA2K激斗全明星 三分大赛纵观之西部篇
NBA2K激斗全明星 三分大赛纵观之东部篇
上一篇:最佳新秀非你莫属 NBA2K Online新秀招募计划 下一篇:NBA2K盘点交易截止日 喷气机特里离开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