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最佳新秀非你莫属 NBA2K Online新秀招募计划

  你想像欧文那样在群雄角逐中力夺MVP吗?你渴望如迈卡威一般在生涯第一场比赛就大放异彩吗?现在《NBA2K Online》就将给你这样一个机会,游戏2014新春新秀招募计划火热开启,只要你敢来挑战自我,就可以领取丰厚奖励,和詹姆斯等超级球星并肩作战。

  创建球员 送十大巨星

游戏中的欧文
游戏中的欧文

  从2014年2月14日起到28日,所有新手玩家只要来《NBA2K Online》成功创建游戏角色,即可领取豪华球星大礼包。具体来看,本次大礼包中包含了联盟十大顶级球星,东部方面,总决赛MVP詹姆斯首当其冲,队友韦德和同届得分高手安东尼也紧随其后,另外还有两位大红大紫的新星乔治和欧文。而在西部这边,黑曼巴科比和狼蛛杜兰特领衔登场,快船保罗和格里芬空接组合也当仁不让,最后内线还有魔兽霍华德坐镇。

  等级提升 赢海量Q币

游戏中的詹姆斯
游戏中的詹姆斯

  当新手玩家们创建好角色开始体验游戏,《NBA2K Online》还将继续送上意想不到的惊喜。2月14日至28日整个活动期间内,所有新创建角色的玩家只要等级达到15级,就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关于奖池内的奖品目前已经正式公布,里面不仅有1000购物券、2000购物券,更包含10Q币、50Q币、100Q币等丰厚奖励,人品爆发的玩家最高可以获得1000Q币,而就算手气差点也能至少获得价值10Q币的1000点购物券。

  2013-14赛季激战正酣,加入《NBA2K Online》,像欧文、迈卡威那样,向最佳新秀发起冲击。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游戏中的詹姆斯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NBA2K盘点交易截止日 步行者压哨杀出
南北群雄巅峰对决 NBA2K全明星赛战报
NBA2K激斗全明星 三分大赛纵观之西部篇
NBA2K激斗全明星 三分大赛纵观之东部篇
上一篇:南北群雄巅峰对决 NBA2K Online全明星赛战报 下一篇:《NBA2K Online》盘点交易截止日 步行者压哨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