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新闻资讯>

一段往事的结局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总决赛特辑

  往事如烟,但总会留下一些羁绊和回忆,甚至还残有未完待续的故事。6年前的今日,邓肯第一次遇到了詹姆斯,那时候4比0的结局没有任何的悬念,但临走之时,石佛对那个迷茫的年轻人留了句:“联盟未来是你的。”是的,去年他就证明了自己可以登基,但联盟是否真正拥有,最完美的的剧情莫过于从那个人手里把失去的重新夺回来。所以,上帝安排他们,6年后再次相遇。

《NBA2K Online》操作指南

  属于詹姆斯的一次证明

游戏中的詹姆斯1

游戏中的詹姆斯2

  是的,詹姆斯已经无数次在这个联盟证明了自己,别人说他成为不了MVP,结果他拿了四个,别人说他成为不了总冠军,结果他连续进了3次总决赛。甚至,我们都会觉得,这个已近而立之年的男人已经无需再证明什么了,但邓肯和马刺的出现提醒了所有人:詹姆斯,还需要一次复仇。没错,6年前,他本可以化身为神,创造伟大的、和乔丹如出一辙的成功之路,但马刺终结了他的梦想,这之后他再无机会逼近总冠军,后来的后来,他选择了与全世界为敌,他成为了NBA中的佐助,而非鸣人。而现在,一切又试图让所有的剧情回到07年的节点,完全能够看出来,热火已经慢慢变成克利夫兰的模式,詹姆斯一个人的力量再次被无限放大。好像,这一回儿,他又变成了曾经的自己,而同样的对手也站在了那里。所以,詹姆斯需要一次证明,把失去的东西亲手夺回来。

  之于邓肯的一场考验

游戏中的马刺1

游戏中的马刺2

  没错,邓肯这辈子接受过无数次的考验,新秀时期去征战总决赛,他完成的很好,不仅赢得总冠军,还成为总决赛MVP;而巅峰时期和鲨鱼较量,他也做的不差,让马刺成为21世纪前十年除湖人之外唯一可以配得上“主宰”一词的球队。但现在,他又需要接受新的挑战,甚至是最艰难的挑战了。07年,邓肯完成了将一颗超级新星拉下马的任务,而现在他要战胜的是主宰联盟的王者。困难吗?这难度简直就是“变态”。但邓肯不管,他欺骗过很多人,他说过自己老得不行了,结果呢?所以,别把他的话当真,“联盟未来是你的”,可是石佛自己却又杀回来了。因此,他不想把联盟交给任何人,那句话,或许只是众多冷笑话里的一个。

  任何故事,都需要一个结局。今夏6月,和《NBA2K Online》一起,关注总决赛,关注这个伟大对决的后续!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莫下雨]
相关新闻:
《NBA2KOL》加入WCG 中国赛赛程公布
《NBA2K OL》总冠军球队巡礼之马刺篇
《NBA2KOL》巡回赛落幕 TGA总决赛打响
萌神带你回童年 《NBA2KOL》六一活动登场
《NBA2KOL》走基层 精彩故事由你叙说
上一篇:老男孩的表演 《NBA2K Online》总冠军球队巡礼之马刺篇 下一篇:《NBA2K Online》加入WCG 中国赛赛程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