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NBA2K Online》公测火爆 各路大神街球大PK

  5月11日,《NBA2K Online》由腾讯游戏与2K 和Visual Concepts China联合开发的全国首款NBA官方授权大型网游《NBA2K Online》正式开启游戏公测。这一次游戏不仅受到了数百万玩家的关注,也吸引了其他网游大神前来体验。《英雄联盟》魏汉冬、《穿越火线》马力、《QQ飞车》崔金、《地下城与勇士》仇东升,将齐聚街球场,上演精彩大PK。

《NBA2K Online》操作指南

  魏汉冬:在线体验篮球

魏汉冬

  随着《英雄联盟》的风靡,曾经的国服第一、中国首个世界冠军成员魏汉冬也为广大玩家们所熟知。90后的他说:“如果说《英雄联盟》是我职业的话,那么《NBA2K Online》就是我的爱好。”他表示因为平时生活中去篮球场打篮球的机会比较少,而《NBA2K Online》可以更方便轻松的让玩家接触到篮球。尤其是3V3街头赛和NBA对抗赛两种模式,一种篮球,两种玩法,让人找回当年球场和队友一起奋战的感觉。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游戏公测,魏汉冬觉得如果引入全明星扣篮赛、三分大赛的话,游戏趣味性一定会大大提高。

  马力:享受助攻乐趣

马力

  谁能想到专注《穿越火线》“三十年”的马力现在也玩起了《NBA2K Online》,外号白鲨的马力可谓是战功赫赫,包揽《穿越火线》各个赛事的冠亚军,他带领的Cherry精鹰更是第一个选手做赞助的职业队伍。而敢于开辟新路的他也永远走在时代前线,目前接触《NBA2K Online》已达3个月之久,经常在训练之余,进入3V3街头赛场娱乐一把。在游戏中马力十分享受助攻的快乐,并期待自己可以像保罗一样传出好球。当然凭借自身过人的游戏天赋,马力未来也可以在《NBA2K Online》中一展拳脚。

  崔金:畅享休闲娱乐

崔金

  《QQ飞车》金牌解说员崔金不仅游戏玩得好,解说也独具特色。说起怎么会玩起《NBA2K Online》,他表示自己其实一直都很喜欢篮球,因此也通过各个途径对这款游戏有很全面的了解。本来他只是抱着试玩的心态去尝试,但在真正体验过后惊喜不已,超清的画面、超强的代入感以及一连串平日里自己做不来的高难度动作,统统都可以在游戏中轻易实现,带来很强烈的满足感。在游戏模式选择中,崔金表示自己更青睐3V3团队赛模式,不仅可以展示个人能力,还能在较为放松的状态下获得娱乐、休闲体验。

  仇东升:大爱球场绝杀

仇东升

  素来以萝莉之身杀遍大江南北的《地下城与勇士》知名玩家“BUG仇”仇东升也加入到了《NBA2K Online》街头赛大PK之中。在街头赛场上,BUG仇非常喜欢绝杀带来的快感,他觉得那和《地下城与勇士》PK一样精彩。同时据他本人透露,自己基本每天晚上会在线比赛,想对他发起挑战的玩家,未来有机会在街球场一较高下。而对于游戏公测,仇东升本人也是非常期待的,他也建议如果公测新版本中可以增加女性角色也可以吸引更多的mm加入到游戏之中。

  加入《NBA2K Online》,携手大神,感受线上对抗的精彩!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莫下雨]
相关资讯:
《NBA特刊》专访:我所理解的NBA2KOL
《NBA2K Online》专访DNF全国冠军仇冬生
《NBA2K Online》城市线下赛上海站战报
《NBA2KOL》上海区域决赛 决战沪申之巅
NBA2KOL震撼公测 全英雄加特林狼牙齐庆贺
上一篇:当篮球遇上格斗 《NBA2K Online》专访DNF全国冠军仇冬生 下一篇:《NBA特刊》杂志撰稿人专访:我所理解的《NBA2K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