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当篮球遇上格斗 《NBA2K Online》专访DNF全国冠军仇冬生

  有人说上帝先创造了DNF,然后又创造了仇冬生,这样神一样的选手遇到篮球网游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这次咱们官方记者妞哥就对“BUG仇”进行了一次独家专访,让他来聊聊和《NBA2K Online》的那些事儿。

《NBA2K Online》操作指南

  我本篮球少年

WCG现场的BUG仇

  妞哥:很高兴,今天请到了DNF官方认证选手、国服第一魔道、及无数荣誉于一身的大神级玩家仇冬生。首先,请他自我介绍下吧。

  仇冬生:大家好,我是CHERRY-DNF战队的仇冬生。

  妞哥:恩,那么怎么会想起来玩《NBA2K Online》?

  仇冬生:平时生活中我经常打篮球,学生时代也一直看NBA球赛,所以玩《NBA2K Online》也不奇怪。

  妞哥:原来如此,DNF真魔道,球场纯爷们,哈哈。那你对《NBA2K Online》的第一印象怎样?

  仇冬生:感觉挺不错的,因为平时时间比较少,也很难约到朋友去现实球场打篮球,所以会选择通过这款游戏来体验一下打球的感觉。它的画面很逼真,很有代入感。

  妞哥:那么,能否透露下自己的ID呢?

  仇冬生:这个吗,暂且就不说啦,不过可以透露下,我基本晚上在线。主要以休闲为主,还未往竞技方面考虑。

  大爱曼巴科比

游戏中的黑曼巴

  妞哥:不知道你最喜欢的球星是谁?

  仇冬生:当然是黑曼巴科比啦,还有小皇帝詹姆斯,够霸气。

  妞哥:看来大神都亲睐大神。那么,在游戏中你经常打的位置是什么?

  仇冬生:我经常会打大前锋,篮下进攻令人兴奋,可以直接用扣篮终结比赛,这和DNF中我用魔道秒杀的感觉很像。

  妞哥:嗯,那你目前比较喜欢玩什么模式?

  仇冬生: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3V3街头模式,没有规则限制,比较娱乐,最重要的是能够喊上朋友一起玩。这一点,和DNF组团PK比较像哈。

  畅享5月公测

精彩街头赛

  妞哥:NBA2KOL已经在5月11日公测后,新版本中你希望看到什么改变,或者新元素呢?

  仇冬生:屌丝的说一句,我希望这次公测能增加女性角色的选择,这样游戏也会吸引更多mm加入啦。当然,我还是希望可以拓展一些内容的,比如NBA模式方面,是不是可以考虑加入全明星赛的内容呢。

  妞哥:最后一个问题,就说下你最想对各位《NBA2K Online》玩家说的一句话吧?

  仇冬生:《NBA2K Online》达人如云,要做我们自己心目中的灌篮高手就行!

  短暂的采访结束后,BUG仇告诉我他还会和大家一起关注游戏公测,并且希望未来能凭借自己的技术和实力在《NBA2K Online》中开拓一片新的天地,实现自己NBA梦想!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莫下雨]
相关资讯:
《NBA2K OL》公测火爆 各路大神街球PK
《NBA2K Online》城市线下赛上海站战报
《NBA2KOL》上海区域决赛 决战沪申之巅
NBA2KOL震撼公测 全英雄加特林狼牙齐庆贺
休闲体验 《NBA2KOL》娱乐篮球模式介绍
上一篇:南方赛区正式开启 《NBA2K Online》城市线下赛上海站战报 下一篇:《NBA2K Online》公测火爆 各路大神街球大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