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不爱积分爱匹配 NBA2K Online达人Time丨Boss专访

  从《NBA2K Online》不限号测试开始后,体验游戏的玩家越来越多,里面涌现了很多优秀的俱乐部。今天,我们官方记者17°就采访了联合中心区积分俱乐部排名第二、整体实力第一的丿Mvp灬丨Time 俱乐部主席Time丨Boss,让他来聊一聊游戏中的那些事儿。  

不爱积分爱匹配 NBA2K Online达人Time丨Boss专访

《NBA2K Online》操作指南

  因篮球 爱游戏  

不爱积分爱匹配 NBA2K Online达人Time丨Boss专访
Time丨Boss资料

  记者17°:很高兴,今天请到了丿Mvp灬丨Time 俱乐部的主席Time丨Boss(下称BOSS),在此表示欢迎,当然首先请自我介绍下吧。

  Time丨Boss(下面简称:BOSS):呵呵,你好,我是丿Mvp灬丨Time 俱乐部的Time丨Boss。我为人比较低调,喜欢和俱乐部里的人打成一片,爱在QQ群里聊天,不爱打积分爱玩匹配(因为我喜欢玩球星玩街头)最讨厌别人因为游戏有什么不满情绪影响到其他人。

  记者17°:荣幸荣幸,很有个性的自我介绍,那我们就开始今天的采访吧?

  BOSS:OK。

  记者17°:我们都知道,在游戏中你打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那么当初你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这游戏的?

  BOSS:我刚开始接触这游戏是因为我原来现实生活中就喜欢打篮球,但是因为工作等原因使得我没有办法和朋友经常出去打球。所以刚好有这一类篮球类游戏的出来,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

  记者17°:原来是一个篮球爱好者啊,是什么让你在NBA2KOL中玩到现在?

  BOSS:其实我原来也玩街头篮球,5个职业都玩到顶级。但是自从接触了NBA2K OL后, 感觉和街头篮球是两款截然不同的游戏 。我从没玩过任何一款NBA的单机游戏,所以一开始玩的时候感觉很有意思但也很坑。玩了1个多月之后开始渐渐熟悉按键,也没有一开始那么坑了,感觉这游戏不像街头篮球那么假,不管是画面还是动作等都感觉很真实,不容易玩厌。

  记者17°: BOSS对游戏有着相当深度的了解啊。

  BOSS:那里那里,我也就玩了5个多月。

  组战队 交朋友  

不爱积分爱匹配 NBA2K Online达人Time丨Boss专访
丿Mvp灬丨Time 俱乐部界面

  记者17°:在5个月中,据说你建立了自己的俱乐部,还发扬光大了?

  BOSS:是的,当自己熟悉了游戏后,我就建了一个俱乐部,那时建俱乐部只是为了能让我游戏里认识的那些兄弟朋友们在一起玩的方便点、开心点,但是渐渐的就认识了很多大神,有可能是因为我这人脾气好所以很多玩家都愿意呆在我的俱乐部里,我常常和俱乐部里的玩家说这个游戏就是一款让放松生活,结交朋友的游戏,没必要为了输赢不开心甚至吵架的地步。所以俱乐部渐渐有了起色,街头积分榜前100有35+个玩家都是在我俱乐部里娱乐,但是缺少股东把俱乐部扩到200人。还有YY人数发展不起来,也希望有这方面的人才入驻。

  记者17°:看样子,俱乐部的发展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做到的。

  BOSS:是的。玩家的水平是一步一步的提升,俱乐部也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的,一口气是吃不成胖子的。

  记者17°:呵呵,对,乔丹也不是一天能成上帝之神的。据说游戏中能控制NBA的各种明星,是这样的么?

  BOSS:这是很吸引人的一个设定,游戏的NBA模式中,玩家可以控制一个球队,也可以化身各个超级巨星去打比赛。这让我这个NBA迷十分的兴奋,最主要的是游戏会根据显示的NBA球员的表现来调整游戏里相应球员的能力,这点很真实。对那些喜欢看NBA比赛的人来说这是款不得不玩的游戏。

  记者17°:这样一说,让我心里痒痒的,真想跟着飞人陛下一起打篮球。

  BOSS:所以NBA2KOL这个游戏的设定上、模式上是很吸引人的,完全跟其他同类游戏不同,在这里你可以化身各个NBA巨星,也可以跟他们做队友,如果腻了,也可以去街头模式进行斗牛,3VS3的模式也是一大考验。所以我个人觉得,从12的小孩子到60岁的老爷爷,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乐趣。

  记者17°:哈哈,受众面很广啊。

  BOSS:是啊,而且游戏中的花费也并不是很多,对学生玩家的压力也不大。玩了这么就,我觉得这游戏基本上属于纯免费游戏,游戏考验我们玩家的主要还是自己的技术,手感,操作,道具给玩家之间带来的差距并不是很大,最让大家高兴的是,官方还推出很多活动送球星卡玩,感受NBA真实的气氛。

  画面好 操作强  

不爱积分爱匹配 NBA2K Online达人Time丨Boss专访
实际游戏画面欣赏

  记者17°:听你这么一说,我还也真想去好好体验下这个游戏。在采访的最后能简要的概括下你对NBA2KOL这个游戏的评价么?

  BOSS:

  画面感强,操作流畅,体验真实,花费不大,游戏平衡,很值得肯定。

  但是也有一些不足,比如俱乐部的作用并没有利用起来,希望推出俱乐部模式。还有就是游戏的兼容性,在WIN7跟WIN8中的花屏、卡屏现象比较多。当然毕竟游戏还在内测阶段,也需要时间来调整,也很感谢2k运营组的努力,让我们享受到了这一个饕餮大餐。

  记者17°:好了感谢BOSS的这次采访,最后跟大家说一句,结束我们的采访。

  BOSS:NBA2KOL是一个很不错的休闲娱乐游戏,欢迎大家的加入,也欢迎来我们俱乐部。

  采访后记:

  在跟Time丨Boss的采访中,记者我也对NBA2KOL这个游戏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在游戏中,我们不再是单纯的跟人家比赛,更多的在于享受,在于娱乐,也诠释了游戏的本意就是娱乐大家的精神。在各类网游日渐步入困境的时候,NBA2KOL以独特的视野,全新的理念带给我们一个可以宛然一笑的环境,相信NBA2KOL的明天会更好。

  《NBA2K Online》:在这里,你就是MVP!

[编辑:莫下雨]
相关资讯:
NBA2K OL战术板“人盯人防守”之秘诀
NBA2K Online必杀技之全能战士詹姆斯
操作时代来临 《NBA2K OL》支持手柄鼠标
《NBA2K OL》达人“Time丨罗炼”专访
体育游戏市场时机成熟 NBA2KOL成开拓者
上一篇:NBA2K Online战术板“人盯人防守”之秘诀 下一篇:NBA2K Online必杀技之全能战士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