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NBA2K Online战术板“人盯人防守”之秘诀

  是不是还弄不懂游戏里各种战术的奥义,或者仍然无法破解对手的妙招。不要紧,救星来了,《NBA2K Online》全新栏目“战术板”这回正式各位玩家们见面,今天第一期,我们就从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人盯人防守讲起。  

 NBA2K Online战术板“人盯人防守”之秘诀
《NBA2K Online》操作指南

  要点,不可或缺  

 NBA2K Online战术板“人盯人防守”之秘诀
NBA对抗赛实际

  目前游戏版本中防守战术还没推出来,换言之,所有玩家现在用的都是NBA最常用的人盯人防守战术。在人盯人防守时,每一名防守队员负责防守一位进攻队员,同样还不能忽略的是,每个队员还有责任进行协防。在《NBA2K Online》里,玩家进行防守时,无论对方持球与否,首先在按住“W”进行锁定防守后还要与其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样可以是自己很快对对手动作做出反应。接下来,玩家还要有意识让对手用弱侧手进行进攻,比如对方擅长左侧进攻,那么玩家就要尽量将他挤到右侧。最后在球——你——你所防守的队员之间形成三角形站位,这样既可以看到自己所防的球员,也可以很好地帮助电脑AI进行补防。

  策略,必不可少  

 NBA2K Online战术板“人盯人防守”之秘诀
NBA对抗赛实际

  介绍完了人盯人防守的整体要领,接下来还要说下面对不同类型的对手所要做的一些策略。如果对方玩家使用的是一名强力中锋,他可以在身材和体型上占据优势,面对这样的对手,单凭电脑AI一人很难限制他,这时候玩家就需要运用“TAB”键夹击或换位防守来阻止他的进攻。倘若对方用的是擅长突破、运球好的球员,那么玩家就要留给进攻队员更多一点的空间,这样便可以使他不能轻易突破自己。最后,在面对射手或组织球员时,玩家尽量对前者进行贴身防守,让后者进行投篮,不让他们用最舒服的方式打球。

  最简单往往最困难,玩家只有做好基础的人盯人防守,才能在《NBA2K Online》完成挑战!

  《NBA2K Online》:在这里,你就是MVP!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NBA2KOL九大游戏特色 一起来加入篮球世界 下一篇:不爱积分爱匹配 NBA2K Online达人Time丨Boss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