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湖人的二零一“殇” 《NBA2K OL》今日快评

  2013,全世界都是一派新鲜、热闹的场面,我国各大卫视弄起了跨年,美国时代广场照旧烟花绽放,只可惜这一切,都与湖人无关,在今天主场输给掘金后,湖人2013年三场全部落败,再次跌入低谷。而与此同时,其他强队则分别迎来大胜,雷霆客场轻取猛龙,热火主场屠杀奇才。对了对了,今回还有场送温暖小组新老干将对话,最终山猫击败了活塞。

  现在的湖人 输球是种常态

  如果找两个很久没看过湖人比赛的人,或者拉来些在《NBA2K Online》中使用湖人的玩家,你把当前阵容往他面前一放,问:“嗨,哥们,你能看出来什么?你会怎么使用?”他们会很兴奋的回答道:“这个,很简单,你看啊,咱们有霍华德防守,科比的进攻,纳什的组织,加索尔的串联。板凳上还有贾米森、希尔、米克斯这一干悍将,拿下比赛不成问题,顺便咱还能打出几个十佳球啥的。”可是,在今天输给掘金遭到三连败后,你再把同样的问题丢给湖人的老粉丝们,他们定会低沉着头,漫不经心的说道:“还能有啥,糟糕的防守,低迷的家嫂,发胖的霍华德,换了发型的纳什,还有在进攻端较劲的科比了,嗯,也就这些了。”

  如今的热火 找状态很简单

  热火现在是一个什么状态呢?前些日子他们表现低迷,遭遇连败,而且获胜也十分艰难,不过他们还有底气,能适时回应那些为他们愁白了头的专家、记者们。就这像我们《NBA2K Online》中的一些牛人玩家一样,平日里打打娱乐休闲赛,输两盘也无所谓,可是到了积分锦标赛时,立马就能给你回过神来。这不,今天热火主场面对奇才,詹姆斯、韦德、波什,还有板凳上站出来的雷•阿伦,四巨头齐发力砍下75分,率队赢奇才28分之多。虽然这场比赛有点拿弱旅撒气的意思,但是热火的表现还是在提醒人们: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是总冠军,也只有总冠军。

  当前的雷霆 登顶西部巅峰

  当我们把目光放在湖人的低迷和快船的蜕变时,可千万不能忘了雷霆的凶猛。首先,在战绩上,雷霆目前仍以26胜7负的成绩位列联盟第一。其次,便是马丁的补充,在哈登走了之后,很多人立马觉得雷霆失去了竞争总冠军的实力,但马丁在进攻端可提供的火力和效率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就拿打猛龙这场比赛来看,马丁就得到板凳席最高的16分。接着,便是成长的韦少和伊巴卡,前者在控卫位置上更加成熟,掌控力有了很大提高;后者则在进攻端更加稳定,丰富了球队的得分方式。最后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俄克拉荷马人有了更好的杜兰特,本赛季,杜兰特开始向人们展示他全能的身手,篮板和助攻都能玩得转,这一次,他将以更强的实力去冲击常规赛MVP奖杯。

  眼下的山猫 新年换新气象

  本赛季山猫除了在11月初有过一些亮点外,接下来又变成被人们调侃的对象了,而且还非常光荣的取代了活塞加入到奇才领衔的送温暖小组当中。这里有个数据不能被忽视,当我们惊叹快船12月全胜时,也别忘了山猫在这个月全败的成绩,这同样会成为你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事情。不过,就在2013年到来后,这只被打回了原型的小猫咪状态开始回暖,连上今天打活塞,新年至今山猫一共打了三场比赛,并且赢了其中两场。新年新气象,我们也期待山猫可以再次扮演一只老虎,哪怕就一会儿。

  网罗赛场新鲜事,寻找当天最亮点,聚焦新赛季,关注《NBA2K Online》今日快评,本次吐槽到此结束,让我们明天见!

  《NBA2K Online》:在这里,你就是MVP!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Sports

  2KSports隶属于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莫下雨]
相关资讯:
探花封喉KG暗战 《NBA2K OL》今日快评
犀利保罗暴走甜瓜 《NBA2K OL》今日快评
2012圣诞狂欢NBA2KOL上海校园行圆满结束
五场大戏 《NBA2K OL》今日快评圣诞特辑
小苍MM解说NBA2KOL劲爆3V3街头赛视频
上一篇:犀利保罗暴走甜瓜 《NBA2K OL》今日快评 下一篇:探花封喉KG暗战 《NBA2K OL》今日快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