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NBA2k online攻略之如何成为一个好投手

发表时间:2012-11-01 作者:佚名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nba2k online攻略技巧之投篮,投篮可是个技术活,很多人输就输在投篮投不准上,对于2KONLINE投篮的设定我觉得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说一下自己的看法

  1、照顾新人

  对于新人而言,2KONLINE.本身是一个较难上手的游戏,没有多年同类游戏节奏感觉的积累,很难保障进球效率,所以提高命中率也就能给新人更多的机会和信心。

  2、优化节奏

  在NBA2K11而言,过人是相对与之前版本调整很大的,取消了单键位转身和晃动,所以如果不在命中率上进行调整,会使得内线进攻很难。同时由于NBA2KOL取消了4个上篮键,所以使得投篮更为重要。

  说完理由我来说说不好的影响:

  1、对于部分单机只操作中锋,而靠AI防守其他4个位置的玩家极其不适应。

  2、对于网络状况不好的玩家,很难跟上后卫的动作,也就是延迟。

  3、使得游戏上篮以及扣篮的作用降低。

  4、拉伸资深玩家与普通玩家的差距,使得玩家流失。因为空位的选用实在是个经验活。

相关资讯:
NBA2k online手柄 2k online手柄设置问题
nba2k online音乐清单 最全背景音乐
精彩盘点NBA2KOL自由赛十大3分神射手
《NBA2KOL》3个詹姆斯太强了 轻松取胜
NBA2KOL扣篮,运球转身,小操作技巧教程
上一篇:nba2k online音乐清单最全nba2k online背景音乐 下一篇:NBA2k online手柄 2k online手柄设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