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解析隐藏数据弹速和弹跳 更清楚的认识角色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首先更正下很多人对于弹跳的有些认识,由于ol里弹跳属性是隐藏的,所以都没有一个直观的认识。

  弹跳属性跟灌篮是没有关系的,如果大家想了解具体的弹跳数值,可以去查单机,比如现在的版本,由于13还没正式出来,大家可以在12打个官方补丁,基本就能看到大致的球员具体数值,然后乘以2,就是ol里的弹跳数值,而且一般都不会相差很大。

  弹跳有个线,80线,这里的80,是指单机属性。弹跳到了或者超过80,就会和80之前有些截然不同的区别。比如飞板。我们常说的飞板,就是指冲的很高很远,然后身体弯曲抢板的那个姿势。

  内线可以冲板的不多,以前我们常用的安德森,火花,大神麦基,长臂猿尤度,费佛斯,TT,自建40Pf,丫鬟都能飞板,因为他们弹跳都过了80线,像很多人误解的小兰多夫,小乔丹,他们的弹跳都是70多接近80,但是没有过线,所以不能飞板。

  以上举例内线不是全部,像约什史密斯,怀特这种不三不四的内外通吃,也能飞板。我以前发过一个关于弹跳具体数值的帖子,大家可以找找。另外状元戴维斯也不能飞板,但是弹速很快(关于弹速,下面会有介绍),敏捷很高,很灵活,目测臂展也是大神怀特的水平,可以一用。

  关于弹速。弹速在单机里也没有具体的属性,所以都是靠大家感觉。

  不过单机公认的都是,弹速和敏捷和速度有关。敏捷这个属性也很重要,大家玩单机都知道,玩MP的时候,自建中锋最高的敏捷属性是60,到顶了。

  这个属性代表的球员做动作的灵活性,比如走,比如跑,跳,甚至抬手。大家想直观的了解弹速,可以把速度加上单机敏捷值来算一下,加起来越高,弹速就越快。

  关于对篮板的一些具体认识。抢篮板,首先看身高和臂展,其次是弹跳。大家可以把板分为五类,横向和竖向也存在交叉,高中低板,远板和近板。远板靠弹跳,近板靠身高,另外中高板也靠弹跳。其他一些关于秒板卡位,很多大神以前也做过很多解释,这里就不班门弄斧了。

  关于抓冒,弹跳超过90,盖冒超过90的才能抓冒。现在游戏内能抓冒的只有两位,麦基和TT,火花不能,小乔丹博古特也不能。这个数值是硬性的,不达到,就不能抓冒。

  关于篮板数值,篮板能力高了到底有何用大家可能也有些困惑,在这里我只是说我个人见解,我觉得篮板能力是电脑自己对于篮板的反应和抢板,这里作用与自由和对抗,对街头影响不是很大。话是这么说,但肯定对玩家也有作用,但是有限,个人认为,只要篮板上了160,再高没什么作用,190和160区别不大。

相关资讯:
分析NBA2KOL玩家数据 让你更清楚的认识自己
NBA2KOL更新数据 提前体验NBA新赛季
NBA2KOL数据更新 西南区马刺崛起 火箭退步
NBA2KOL更新球员数据 卡特奥多姆库里退步
NBA2KOL球员数据大更新 一览进步最快阵容
上一篇:NBA2KOL SF小前锋街头模式怎么打NB 下一篇:《NBA2K Online》街球赛外线打法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