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分析NBA2KOL玩家数据 让你更清楚的认识自己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无邪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在NBA2KOL中,如何估计别人的水平呢?分析他的战绩就是一个很直观的方法,本文将对这一话题进行简单介绍。

  街头赛更重要的是看配合,你可以不会完美投,不会板,但你只要有配合,有传就行。自由对抗赛和NBA对抗赛,是看个人全局意识,说白了就是个人能力。如果你要看一个玩家是否坑,两个要结合看,两个都是正数当然最好。

  街头赛正,而自由对抗赛和NBA对抗赛是负,说明这位玩家配合意识很好,但个人能力相对较弱。相反,个人能力、全场战术意识强,但这个“相反”不能就因为街头赛负,说这位玩家配合意识弱,也许是被别人“坑”负的。因为自由对抗赛和NBA对抗赛也是玩家跟AI的配合打出来的,也存在配合意识。区别就是人跟AI的,看人怎么玩,人跟人的,看团队怎么配合。

相关资讯:
NBA2KOL 街头赛之3V3 高玩的经验心得
挑战传奇赛新手你不得不知道的基本规则
NBA2KOL 专业小前锋心得分享 专注防守
在NBA2K Online中教你如何有效突破过人
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 关键是要用的好
上一篇:挑战传奇赛新手你不得不知道的基本规则 下一篇:NBA2KOL街头赛3V3 高玩的经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