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NBA2K Online》球星故事汇 雄鹰蒂格

  眼下NBA毫无疑问进入了控卫大时代,任何一个球迷和玩家,都能报出一串响当当的名字,西部那边威少、卢比奥、帕克啊,东部则是欧文、沃尔、朗多啊,但其实有一个家伙却被大家习惯性忽视了,他就是来自老鹰的杰夫·蒂格。本期《NBA2K Online》球星故事汇,就带大家了解下这位老鹰当家控卫。

  进攻 分卫出身

游戏中的蒂格
游戏中的蒂格

  关于蒂格的进攻,首先带大家回顾下上周老鹰打骑士的比赛,这也是欧文和蒂格之前的対彪。本场比赛欧文得到40分9助攻,而蒂格也得到34分14助攻,更为重要的是,在第二个加时最后关头,蒂格在罚球线附近持球进攻,在终场灯红之前,他一记中投彻底结束了比赛。而本赛季至今,蒂格场均可以得到16.8分8.2次助攻,两个数据均创造了生涯新高。在大学的时候,蒂格一开始打的就是得分后卫,后来因为身高的原因,才转行打1号位。另外球队新帅布登霍尔泽是之前马刺多年助教,现在在老鹰打的也是圣安东尼奥的那套体系,这时候再回头看看,是不是觉得蒂格和帕克当年有点像呢?!

游戏中的蒂格2
游戏中的蒂格2

  在《NBA2K Online》游戏中,蒂格在进攻端也极具威胁,他身体素质出众,弹跳和爆发力都很优秀,因此在快攻突破中,玩家大可用蒂格一条龙直接冲击对手禁区,即便是在半场阵地战中,蒂格也是目前老鹰阵中突破的头号人选。但蒂格绝不是全能型球员的代表,本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就降到了30%以下,也就是说他的远距离投篮相对一般,玩家在操控他的时候,尽量避免过多的使用蒂格来投三分,尤其是在有人防守的情况下。

  防守 服从体系

游戏中的蒂格
游戏中的蒂格

  和其他小个控卫一样,1米88的蒂格在防守端并没有太过突出的表现,无论是篮板还是抢断等数据,都显得比较平庸。但这并不意味着蒂格就是老鹰防守上的漏洞,他仍然有着比联盟一般控卫要优秀的抢断能力,他也有极快的跟防速度,因此在布登霍尔泽打造的圣安东尼奥的体系中,蒂格仍然是体系中非常关键的一点,他虽然扮演起外线第一防守闸门的角色,但在环环相扣的防守阵局里,依然起到限制对方控卫的作用。

游戏中的蒂格4
游戏中的蒂格4

  而在《NBA2K Online》实际游戏当中,当玩家们在NBA对抗赛以及自由对抗赛模式中使用蒂格防守时,问题暴露的不是太大,并且如果对老鹰整体阵容和打法熟悉的话,还可以在体系中发挥蒂格跟防速度快、抢断不错的优势。但换到了街头赛模式里,玩家再使用蒂格防守的话,那么在身高不足的情况下,很多时候只能被对手在头上“欺负”了,但使用合理,还是可以用步伐和抢断干扰对方的投篮节奏,从而降低他们的命中率。

  新赛季,加入《NBA2K Online》,操控蒂格征战,让雄鹰再度展翅!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二维码
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烟小弟]
相关资讯:
NBA2K Online球星故事汇 妖人埃利斯
《NBA2K Online》球星故事汇 掌控者利拉德
上一篇:NBA2KOL年终回顾之1月篇 街球王吴悠专访 下一篇:《NBA2K》新版本上线 独特动漫画面缘由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