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NBA2K Online球星故事汇 骑士新皇欧文

  记得当初刚进联盟的时候,欧文还有着小保罗之称,不过两个赛季过后,欧文已经可以跻身联盟控卫前五。而2013-14新赛季欧文还将带领他的球队向着季后赛发起冲击,本期《NBA2K online》球星故事汇,就让我们关注一下联盟这颗冉冉上升的新星。

  进攻 少年老成

游戏中的欧文
游戏中的欧文

  作为一名纯粹的一号位球员,球场上的欧文具备了一个球场指挥官应当具备的一切能力。他的速度极快,在闲庭信步中他就可以创造出不少的机会。不过虽然欧文更多的会出现在控球后卫位置,但他投篮能力堪比很多纯粹的外线炮台,射程可达三分线并有着出色的不错的命中率,未来的欧文有望成为联盟的顶级球星。

游戏中的欧文2
游戏中的欧文2

  而在《NBA2K Online》的游戏中,欧文也是玩家们最喜欢使用的NBA球星之一。游戏中的欧文三分精准且投篮出手较好掌握,操作手感不亚于詹姆斯和杜兰特。不过如果只是浪投三分,欧文的速度优势就被浪费了,投突结合,并注意多打挡拆配合,这样欧文的效用才能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来。

  防守 仍需雕琢

  如果单从防守态度上看,欧文的表现十分积极,只不过和保罗、基德这样的一号位防守大师相比还有一点差距。现在来看,欧文一米九二的身高并不是他在防守端所需要面对的最大问题,无论是从站位意识还是对抗能力,欧文还有提高的空间,而只有攻守两端的能力达到平衡,欧文才有望打出更为精彩的表现。

游戏中的欧文3
游戏中的欧文3

  其实在《NBA2K Online》的游戏中,欧文的防守并不是那么出众,抢断、盖帽这些更多的还是要看玩家的操作。当然了,如果在街球赛中出现了欧文,那绝对是杜兰特式的BUG。不过欧文的身高在街球赛中不占优势,错位单打将是对付他最好的进攻方式,另外低位背身也能够对欧文起到很好的抑制作用。

  NBA常规赛马上就要开启,来《NBA2K Online》的世界,和欧文一起备战新赛季。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二维码
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烟小弟]
相关资讯:
《NBA2K Online》球星故事汇 闪电侠韦德
NBA2KOL球星故事汇 不老狼王加内特
NBA2K Online球星故事汇 超新星乔治
上一篇:NBA2K Online新赛季指南 湖人变形记 下一篇:激斗新赛季 NBA2K Online资料片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