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做最强新秀 NBA2K Online邀你激斗

  NBA2013-14赛季大幕即将拉开,除了可以继续欣赏到詹姆斯、罗斯这些超级巨星的表演外,2013届新秀们的首次亮相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同样《NBA2K Online》也为即将加盟的新手玩家们准备了前所未有的精彩游戏内容。首个资料片“激斗”将带你步入篮球网游新时代,新秀专属活动则助你抢先一步,华丽武装到牙齿。点击查看资料片精彩内容:http://nba2k.qq.com/act/a20131012rivals/

  新·内容登场

王者模式
王者模式

  这个10月底,所有加入《NBA2K Online》的新玩家不仅能够体验到NBA对抗赛、街头赛这样的经典游戏模式,还能够第一时间感受新内容的精彩。在模式方面,“激斗”资料片将推出由詹姆斯本人亲自打造的全新21分王者模式,玩家将用机会玩转街头独创1V2玩法。除此之外,詹姆斯主题王者球场也会在“激斗”资料片中首次揭晓,而原有的巅峰赛不仅会新增三场詹姆斯经典比赛,还会开设“大奖赛”玩法,让你在挑战的同时赢取丰厚奖励。最后,游戏中的所有数据也迎来了一次大更新,S级球星将会有神秘球员登场,而各个球队的实力也伴随着夏季交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新·系统推出

新发型系统
新发型系统

  在全新“激斗”资料片中,游戏系统也做出了非常大的革新,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优化。此前被曝光过的“发型系统”将正式上线,从此玩家的脸形和头发将彻底分离,专属造型随心而定。而自建球员上,一方面将推出史诗级珍藏道具“发光纹身”,将个性进行到底;另一方面则会开放55级,S评价不再是梦想。另外在游戏整体验上,《NBA2K Online》也给新手玩家们提供了非常人性化的设定,游戏新赛季season4将在11月1日开启,新老玩家将在同一起跑线展开对决,而未来所有重大电竞赛事直播,大厅都将内嵌浮动窗口。

  新·活动亮相

游戏劲爆瞬间
游戏劲爆瞬间

  和老兵一样,新秀加盟《NBA2K Online》也可以参与自己专属的“新秀集中!加入联盟赠礼包”活动。10月30日起,所有新注册的用户,上线即可领取新手大礼包,内含人气道具詹姆斯6号球衣和球裤(15天)、勒布朗.詹姆斯(7天),还有经验加成卡II、游戏币加成卡II各10张。当然除了这些装备外,礼包中还将赠送玩家1万游戏币,让你在新赛季到来之际好好装备自己。而接下来,玩家进行游戏还可以获取“新秀成长礼包”,达到指定等级便可免费领取詹姆斯投篮礼包、购物券等礼品。

  别等了!加盟《NBA2K Online》,和对手“激斗”,做最强新秀!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二维码
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烟小弟]
相关资讯:
NBA2K Online十月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NBA2K Online球星故事汇 超新星乔治
NBA2KOL老兵归来 新赛季相约球场激斗
上一篇:NBA2K Online球星故事汇 超新星乔治 下一篇:荧屏玩激斗 NBA2K Online亮相年代秀